蚬錠

蚬錠

蚬錠較液態蚬精更易於人體吸收,當中的氨基酸群,

B12,精胺酸,烏胺酸,牛磺酸,膽堿等營養素及鋅,,

磷等礦物質,具有可調整體質,養顔美容,調節生理機

,以及增強體力等優點~

 

使用方法:

每日2次、每次2粒(早晚各壹次),

或每晚睡前壹次3粒。

必要時可隨時補充3-4錠。

而當中又以每日睡前3錠爲最佳!

 

特色:

 

1.增強體力:

853名的問卷調查中,80%的人服用「蚬錠」之後病情獲得改善。 全世界養殖「蚬」只有台灣與日本,而台灣養殖是全球之冠,因蚬需要水、陽光、氣候、溫度與綠藻,所以台灣是最適合,其中又以花蓮壽豐鄉(與台糖蚬精同壹産地)零汙染湧泉養殖所盛産的「黃金蚬」爲最好品質超越日本蚬精3~10倍。

 

2.養顔美容:

壹項由從動物飲用蚬萃出物(概稱蚬精)對體內膽固醇代謝之影響試驗結果顯示,飲用蚬精的小鼠血液中HDL濃度,較沒餵飼之小鼠增加約六○%,值得注意的是,蚬精的膽固醇含量非常低,壹百毫升蚬精的膽固醇含量僅約二至四毫克,由此可知蚬精是提升動物體內HDL濃度之機制,非源於蚬精之膽固醇組成。

既知膽固醇的代謝主要在肝髒中進行,特別是好的膽固醇,因此飲用蚬精以健全肝功能似乎是影響體內血液中HDL提升的原因之壹;血液中HDL的增加,可以加速對膽固醇從動脈管壁的清除,且能與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LDL,壞的膽固醇)競爭,抑制LDL在血管壁上的沈積,進而防治動脈硬化的發生。並對身體代謝産生極爲良好的功能循環,對於養顔美容,也是有其相當的療效。

 

3.減少疲勞感:

蚬是古老的養肝補品,本草綱目中記載:「蚬,主治開胃、壓丹石藥毒、去暴熱、明目、利小便、解酒毒、治目黃」。目前蚬湯已經被民間視爲針貴重要的保肝良品,對於操勞過度,肝病或長期飲酒應酬者,素以蚬爲良好的營養補品,雖然蚬中的何種成份對於保肝效果或是治療效果有何科學根據尚待研究,但食用蚬可解肝勞,在壹般民間甚受歡迎。

 

適用對象:

 

1.易疲勞與長途駕駛司機朋友。

2.肝火旺盛、易長痘痘之青年朋友。

3.關心養顔及保持皮膚光澤之女性。

4.身體虛弱、無食欲又極需要營養之病人。

5.食欲不振、營養失調之兒童。

6.大手術後、只能飲用流體食物之患者。

7.各種機能衰退之銀發族。

8.學業繁忙、用腦過度的學生及工商人士。

9.經常接觸毒物藥劑、及常應酬、飲酒、抽煙、熬夜之上班族。

10.運動及勞力過度者,可迅速恢複體力,是理想的健康補助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