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十大出道前曾做過“小姐”的女明星

歌后濱崎步如今上電視,一小時最少也能賺到15萬日元,可是以前她也經歷過艱苦的日子,剛出道時她只是個不出名的**女星,雖然拍了不少泳裝招但薪資還是少得可憐,為了生活她不得不到銀座進階俱樂部和歌舞伎町的進階酒吧坐臺陪酒,當時工作非常辛苦,而且時薪最多也只有一兩萬日元而已,跟現在的生活比起來實在心酸。也許是受那段日子的影響,濱崎步出名后常常到牛郎店尋歡。

張惠妹被指稱曾經在臺北市一間日式酒吧上班,而這間張惠妹三姐開的“京子”酒吧,附近鄰居更是印象深刻。他們表示,好幾年前的確看過張惠妹在附近出沒。 傳言臺灣歌壇天后張惠妹在還沒走紅前,曾經在該酒吧三陪,也就是陪喝酒,陪唱歌,陪聊天。后來由于好歌喉有口皆碑從而一炮走紅。根據鄰居表示,張惠妹在還沒成名之前,的確就住在“京子”酒吧的樓上。不過談到張惠妹是否曾經陪酒,鄰居就語多保留。 而張惠妹本人就采取閉口不談的策略,張惠妹的三姐被記者問起此事,一臉驚詫,并未作任何表示。

如今的“海豚公主”張靚穎真可謂是功成名就,要名氣是超女的季軍,要成就曾到日本去獻唱。可是關于張靚穎出道前其曾在酒吧做事的事情,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加上張靚穎和黃健翔的緋聞傳得神乎其技,就張靚穎這樣的女人,出道前做過什麼,那就不言而喻了!

已退出演藝圈的觀月雛乃被爆轉行赴酒店上班,但她澄清只是當干部。臺灣**女明星觀月雛乃向來作風大膽,她在酒店上班當干部你相信不?

前日本收視率女王松島菜菜子早就被傳是陪酒女,據說當時她很出名,時薪能拿到8萬日元之多,直到20歲左右與作家秋元康相遇,她才離開那個風俗場所。另外,號稱日本性感女神的井上和香過去曾在六本木的“News”俱樂部打工,據說還是店裏的花魁,出名之后她打工的照片還曾被曝光,不過她父親解釋說:“女兒去那裏打工是為了給我賺住院的費用。”于是酒家女一下子變成了大孝女

溫碧霞出道之前和古天樂一樣,都是香港最底層的B社會,古天樂是小混混,而溫碧霞卻是個小太妹,小混混做的事情自然是收保護費、打架斗毆。那麼小太妹做什麼呢?買賣viper還是出賣身體呢?我覺得二者都有可能!

臺灣在查女星MY案時,李妍謹此地無銀三百兩,第一個跳出來自清,還說了幾個不可能MY的理由。 李妍瑾真的很傻很天真啊!

謝安琪在出道前曾被爆在珠海某舞廳陪酒,期間還模仿鄧麗欣。

那時跟黎明戀愛十分轟動,香港的八卦記者來臺灣了解舒淇以前的事,除了采訪舒淇的母親外,更挖出她原來在臺灣某 KTV做過陪唱小姐,而且又曾在某酒店“上班”。舒淇也不作回應,也就是“默認”了。因為她拍****和拍三級片,也都是為了生活,所以做陪酒小姐也就不足為奇了。

在眾多冬粉心目中已經建立了精靈脫俗形象的周迅,前不久忽然被傳曾“在夜總會唱歌”、“拍過盜版MV”等眾 多“案底”。特別是“夜總會”這三個字,在國人心目中,總是牽連著特殊的含義。其經紀人李小婉急切地表示“這純屬明星的個人隱私”,而葉蓓在接受記者采訪時,就坦率地說到自己和周迅一起在酒吧唱歌的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