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國民女友”王珞丹De經典語錄

那些年,“國民女友”王珞丹De經典語錄
《紅娘子》的熱播展現了一個成熟的王珞丹,回想她所飾演的幾部經典電視劇,富家女米萊,叛逆女錢小樣,職場杜拉拉,美女莫小閔,從初出茅廬到成為收視率女王,在期待王珞丹能帶來越來越多驚喜的同時,也來回顧一下這些經典角色所帶給我們的感動吧。
《奮斗》——“我就等你,就等你,你沒結婚,我等你,你結了婚,我還等。”
她是米萊,是執著的、為愛付出的精神的代名詞。看完《奮斗》,每個男人,都會愛上米萊,卻不知道,每個女孩都曾是米萊,那個愛陸濤到死心塌地的女孩子,她自信,漂亮,還有個巨有錢的爹,可是她只愛那個不愛她的陸濤,她敢愛敢恨,心地善良,她能原諒自己的密友搶了自己的男友,她有著和王珞丹一樣的堅持和執著,“我現在等你,我以后等你,我永遠等你,我等你,我等你,我等死你。”



《我的青春誰做主》——“理想很豐滿,現實卻很骨感。”
錢小樣可沒有米萊那麼好的家庭背景,她只是一個懷揣夢想的年輕人,平凡的她個性叛逆,向往北京、向往自由、向往愛情,她要掙脫母親束縛的繩索,向不平凡、向自我實現、向成功進發!而現實根本不像她想象的那麼美好,殘酷與幸運交織在一起,很多的無奈讓她付出了同樣多的代價。錢小樣在北京的摸爬滾打如同王珞丹獨自在北京闖蕩娛樂圈的日子,王珞丹說:“我沒有米萊優越的家庭背景,所以我在北京的打拼依然需要努力。”

《杜拉拉升職記》——“進了這個大爐子,變成白骨精是早晚的事。”
作為杜拉拉,王珞丹擺脫了米萊、錢小樣的影子,留起了俏麗的短發,走入職場。有人說杜拉拉和王珞丹是一樣的,從職場菜鳥成長為高管,而且都比較倔強比較直,一根筋,正是這樣的特點把兩個人緊緊地連在一起,無論在職場還是在演藝圈,憑這股率真勁兒為自己博出一片天地。

《男人幫》——“你再重新追求我一次唄”
話說莫小閔真是個“零優點”的女孩子,沒有米萊的敢愛敢恨,沒有錢小樣的活潑開朗,也沒有杜拉拉的精明能干,她是一個小女孩兒,誰說王珞丹不是呢?干練、優雅、會撒嬌、會有小脾氣,正是這些特質才能吸引像顧小白一樣的黃金男。女孩子嘛,都這樣的,會耍小聰明,會為男朋友做傻事,沒有必要不承認的呀。

《紅娘子》——“我王小紅一定可以!”
身為紅娘子的王珞丹,是一個精通醫術的女紅軍。她漂亮可愛,機智勇敢,為完成任務不得不掩飾自己的身份,壓抑自己的情感,終于從一個普通得戰地醫生成長為一名有堅定Communist主義信仰的紅軍戰士。從心急入party,到信仰流淌在血液中,王小紅在隨著跌宕起伏的劇情成長著,王珞丹也在隨著飾演各種不同的角色而成熟著。

她愛表演,不愛扮演;愛奮斗,更愛享受生活。她不是小清新,她不是乖乖牌,她是有特色的個性女。她是不一樣的。她是80后的女朋友,她是輕松的都市女白領,她也是擔負著艱巨任務的革命女戰士。她,就是王珞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