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予不認潘霜霜是朋友 避談吳卓羲否認曾婚

張馨予

  2011年12月18日香港訊“床照門”事件女主角、擁有35F豐滿上圍的張馨予即將推出寫真集,昨日為此進行拍攝工作。期間張馨予更換了兩套衣服供記者拍攝,其中一套白色低胸裙,她刻意加上皮褸以遮掩驕人身材,另一套彩色運動裝則秀長腿。張馨予表示這將會是她的第一本寫真集。至于寫真的尺度,她坦言不會有比基尼,更遑論露點。

  被問到會否把這本有紀念價值的寫真集送給吳卓羲,她直言如果他想要的話便自己買:“朋友要支援就買。”她又言因為最近很忙,工作時間很長,每天只有5到6個小時的休息時間,所以這陣子也沒有跟Ron聯絡。而對于她現在跟Ron的關系,她表示對此不會回應:“因為昨天前天已經說太多,感覺我說太多的話,可能怕對方的經紀公司不開心,不想讓人覺得我過來就老是在說這些。”

  提到日前她被拍到為甄子丹主演的新戲進行試鏡,是否將與子丹合作?她稱未了解太多,要看公司安排。對于傳媒喜歡將她與潘霜霜做比較,問她會否不喜歡?她表示不回響這種問題,因大家真的不熟,不知為何會說她們是朋友,覺得很奇怪。

  因為在對方微博上載床照一事,張馨予近日成為傳媒追訪的對象,有報導指她一見到記者便立刻黑面,為此張馨予澄清說沒有這回事,只是可能她沒有表情的時候看起來感覺在生氣。提到有報道指她曾結婚,她直言荒唐,早前也說她買股票,其實她不懂,很多訊息都是無中生有。至于Ron的紛絲在網上炮轟她,她覺得這是他們的看法,自己會努力工作,因為工作是最好的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