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劉青云齊現身 與張柏芝同場拍戲避不見面

謝霆鋒

  2011年12月20日訊,上海,日前,爾冬升監制的新片《消失的子彈》在上海開機,“神探”劉青云與“官差”謝霆鋒火速入組,將合力在兵工廠調查懸案。記者在車墩影視基地直擊劇組,劉青云小胡子“神探”造型延續了《大魔術師》中的扮相,而謝霆鋒也蓄起小胡子扮成熟。不過難為他的是,《消失的子彈》劇組與其前妻張柏芝的《危險關系》竟在同一個影視基地拍攝,兩個劇組相隔咫尺,兩位當事人卻避不見面,上演當愛已成往事。

  上周謝霆鋒劉青云齊齊現身片場,復古扮相民國味道十足。巧合的是,張柏芝的新片《危險關系》已在此地熱拍一月有余,女主角之一的張柏芝戲份頗重,早前每天清晨六七點就到劇組報到,深夜才收工,態度十分重視。而當《消失的子彈》劇組入主車墩后,“消失”的對象卻成了張柏芝。有媒體拍到張柏芝帶著大兒子LUCAS從國小告假,將他帶到上海玩兩天,不僅一同入住她在松江的拍戲下榻酒店,還帶愛子去他最愛的角色扮演遊戲廣場放松,而與此同時謝霆鋒則心情不錯地入組開拍新片,不僅留起了小胡子,還穿上三件套西裝顯得尤為正式,片場所見其波瀾不驚,不僅與女演員一同探討動作,還與表哥等人與工作人員聊天,絕無玩神秘。不知是當日沒有安排通告還是請假在先,張柏芝全天沒有出現在片場。倒是兩個劇組的工作人員碰頭“八卦”不止,紛紛猜測兩人是否會見面以及是否有復合的可能,成為片場的一大談資。不過幾天后《危險關系》劇組就轉戰南京片場,杜絕了為兩位平添偶遇尷尬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