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遇金錢考驗 “小龍女”李若彤救夫背債反被甩

有人說,娛樂圈裏所有的東西都是虛假的,只有名利和錢財才是真。明星們的一切行為都是建立在金錢和利益基礎上的,愛情和婚姻也不例外。當明星情侶們的感情遭遇金錢的考驗時,他們的反應各不相同。有如安雯那樣有情有義同甘共苦的;也有如黃奕一樣甩手走人的;甚至還有一嗅到危機就火速閃人。

同富貴共患難派:安雯賣別墅替蘇越還債。蘇越日前因詐欺在一審中被判處無期徒刑,安雯此前在接受采訪時表示愿意幫助蘇越還債。日前,安雯以實際行動為蘇越還債,她把自己名下唯一一處房產拿出為蘇越抵債,昌平區法院最終把這處別墅以1100萬元拍賣。圖為安雯賣掉別墅替蘇越還債。

除了賣房子的1100萬,安雯還為蘇越墊進了超過1000萬的“私房錢”。安雯說這處別墅是她名下唯一的房產,也是她此前和蘇越住的地方,目前她只能寄居朋友家。賣掉房子,安雯的下一步計畫是演戲、唱歌,希望能繼續為蘇越還債。圖為安雯現在寄居在朋友家,欲復出賺錢還債。

李若彤:男友欠債逾億,李若彤復出還債。淡出幕前多時、憑主演90年代電視版《神雕俠侶》小龍女一角為人熟識的李若彤,其男友郭應泉再惹錢債官司,被法院裁判還款1.17億,但41歲的“癡心姑姑”李若彤對他仍不離不棄,還拼命賺錢還債。圖為李若彤與郭應泉。

在2008年,兩人相戀十余年之后,男友郭應泉表示不想再和李若彤繼續在一起了。這段戀情的結束,用李若彤的話說是“無法說出來的痛”。“不是他不好,只是他不想再繼續跟我在一起就是了。”從男友郭應泉與她分手以后,李若彤并沒有男友。圖為李若彤與郭應泉。

劉濤搏命拍戲替王珂還債。 2011年8月,劉濤的丈夫王珂因透支額度卡不還款被起訴。這是王珂今年第六次被起訴,同時王珂的富豪身份遭到質疑。面對巨大的輿論壓力,身為妻子的劉濤出面力挺王珂,在微博上感嘆,“守住一個家真的不容易。這一刻更像一個戰士。夫妻同心,其利斷金……別忘了你的身邊我永遠都在……” 圖為劉濤夫婦。

趙雅芝:復出為還債,經孩子批準。以前紅透半邊天的趙雅芝,在歸隱了之后也選擇復出。趙雅芝笑言復出最主要是經過小孩同意,老公意見參考就好。然而經過大家的旁敲側擊,她最終透露復出最重要的原因竟然是自己的老公因為在外面做律師欠下了一筆債務,而且這些年養了三個男孩,以后的花銷一定很大,于是想復出多賺點錢以供不時之需。圖為趙雅芝夫婦。

大難臨頭各自飛,因錢反目成仇派:章小蕙&鐘鎮濤。被稱為“閃電刷手”的章小蕙買個鐲子動輒幾十萬,有誰經得起這樣的消耗。而在鐘鎮濤破產之際,章小蕙毅然決然的選擇了大難臨頭各自飛,成了最著名的夫妻反目代表。圖為章小蕙與鐘鎮濤。

袁莉&趙嶺:袁莉與小她兩歲的演員趙嶺2005年在拍攝電視劇《大校的女兒》中因戲結緣,之后閃電結婚。這段戀情開始并沒得到趙嶺父母的同意,他們不斷給趙嶺施加壓力,致使兩人之間常有不愉快發生。后來經過趙的努力,袁莉才又和他在一起,但好景不長,回到北京后的生活讓袁莉感覺跟拍戲時落差很大,趙嶺之后也被爆因單曲反響不好常常喝酒解悶,兩人因此頻繁吵架,最終造成分道揚鑣。圖為袁莉和趙嶺。

黃奕&姜凱: 2010年6月,黃奕正式向媒體承認自己已經離婚,她閃電般的結婚和閃電般的離婚速度令人大跌眼鏡,黃奕的老公姜凱是金融界的年輕才俊,二人從相識相戀到結婚僅僅用了幾十天的時間。對于黃奕所說的因為姜凱公布婚紗照造成了婚姻破裂,很多人并不信服,究竟是何原因造成了這段閃婚的閃離,有知情人爆料說是姜凱的財政出了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