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擊拜徐嬌最受關注 將赴內地出席春節活動

被稱為[小蘿莉塔教主]的臺灣13歲許雅涵,以超萌外貌及過人的音樂才華,以極懸殊的票數擊敗正上片宣傳的星光女主角徐嬌。

  2011年12月20日北京訊被稱為“小蘿莉塔教主”的臺灣13歲許雅涵,以超萌外貌及過人的音樂才華,在2012年CCTV央視網路春晚——最想看到的大明星調查中,許雅涵被推選為2012年CCT央視春晚最想看到的臺灣童星。許雅涵并在開放觀眾票選中,以極懸殊的票數擊敗正上片宣傳的星光女主角徐嬌。

  揭曉的30位入圍名單中,包含了港臺和內地現今最活躍的一線藝人。媒體稱為臺灣三大童星的,除了創作小神童許雅涵外,還包含了小小彬和大小姐也同列榜單上。許雅涵在來自戲劇、演唱及舞蹈團體和古典界的眾多明星中,一馬當先以極懸殊的票數領先。

  出身歌唱選秀的許雅涵,八歲那年即以最高票人氣票選和優異的音樂天賦,以六歲的創作曲《香草咪咪》,自彈自唱打敗2500多名成人,拿下了創作歌唱大賽的第一名,成了史上最年輕的創作歌手和最年輕的唱片制作人。

  近來人氣超高的許雅涵,以唱片制作人的身份親自作詞作曲.主唱

  在今年開春二月即以某品牌廣告曲《1+1超萌肌》,三天內破百萬點擊率的好彩頭開始了豐收的一年。一連串的國際代言案和國內外排行榜第一名,連創佳跡。讓許雅涵的聲勢扶搖直上,不只打進內地觀眾群也引起日韓演藝圈的高度重視。

  許雅涵所屬唱片公司(臺灣漂兒音樂PureMusic)公關部表示:雅涵即將于近日出發到內地錄制一系列春節電視特別節目和代言活動,返臺后第二天出發到年貨大街擔任年貨推廣大使,寒假期間也將投入星光選秀活動擔任評審和代言人,關心許雅涵的海內外冬粉們都可以持續的看到許雅涵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