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說想我了,我會告訴你:晚了

今天上Q的時候,又收到了以前徒弟發來的一個連線,這已經是第多少次發來我也不記得了。扛不住他的墨跡,通過了賬號鑒定,我又重返遊戲了。

[img]http://img165.poco.cn/mypoco/myphoto/20111219/09/5641931320111219095439088_640.jpg[/img]

各位以后收徒弟的時候真的要慎重啊。先看好人品。別像我似的,收了這樣一個奇葩。當初看他一個小法師在新手村旁邊打稻草人,碰見魚人、刀犬就得跑挺可憐的,他跟我說想當我徒弟,我就同意了。后來他才說因為當時他快沒有血了,不想死又怕我不幫他才認的我做師傅。--|||

不過這奇葩孩子,雖然偶爾的拉著我跟他一塊去干干壞事,殺殺人什麼的還是給我帶來不少快樂的。那會感覺有個人一起玩遊戲也挺好玩的。不那麼無聊了。

[img]http://img165.poco.cn/mypoco/myphoto/20111219/09/5641931320111219095454012_640.jpg[/img]

有挺長一段時間不接觸遊戲了。但偶爾還是和這個徒弟在Q上聯系的。最近聽他說有挺多新活動的,有點動心,但一直沒回來是因為這徒弟給我發校友錄連線的時候說:師傅,我想要那個限量手辦,你通過鑒定回來吧,咱倆都能有獎勵呢。擺明了這不是想我一起玩才叫的我麼。這徒弟太精明,好像發現自己說的太直接,天天上來說是因為想我了,不好意思直接說。誰都知道是假的,我也每次都告訴他:想我啊,晚了!這個徒弟還真是有耐心,每天重復一次不帶煩的,還天天跟我說"出新裝備了,師傅你回來我孝敬您一套""師傅,我剛又爆了一個裝備"哎,奈何我定力不足啊,也忍不住手癢,接受了老友邀請。

現在又重返遊戲了,不過感覺自己等級也低裝備也差,這麼出去PK還真沒什麼信心。連徒弟的級別都比我這個師傅高了。不過徒弟說了,會罩著我這個當師傅的。只不過是遊戲,工作之余讓自己放松而已,也不用太認真只要開心也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