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龍年春晚依舊演農民 不會出現小沈陽

小沈陽無緣趙本山春晚小品

12月1日報道龍年春晚,趙本山小品編劇的重任依然交給了80后的編劇尹琪。雖說曾經與趙本山成功合作過《不差錢》《捐助》《同桌的你》等多部春晚小品。但對于龍年央視春晚的再次合作,尹琪依舊不敢怠慢,最近頻繁和趙本山碰面商量劇本。近日,《娛樂現場》編導對他進行電話采訪時,尹琪就表示,自己約了趙本山討論劇本,現在趙本山馬上就到,不方便接受長時間的采訪。

春晚劇本已定是謠言

日前,有媒體報道稱,龍年央視春晚趙本山小品的劇本已經初步定下了兩個版本。對于這種說法,尹琪在電話中一口否定,并進一步解釋說:所謂的兩個版本指的是遼寧臺春晚的劇本,而央視春晚的劇本直到現在仍在籌備中,自己和趙本山本人從來沒有說過央視春晚劇本“初步確定”的話,不知道為什麼傳聞“傳著傳著就亂套了”。

本山這回依舊演農民

對于打著創新大旗的龍年春晚,趙本山的小品題材和形象是否也會創新一下呢?一再追問下,尹琪終于透露本山大叔今年的小品依舊涉及農村題材,他本人也會以一位憨厚樸實的農村大叔的形象出現在春晚舞臺上。但不同于往年央視春晚,尹琪明確表示,在今年趙本山的小品中不會考慮讓小沈陽和王小利出現,這是從劇本籌備之初就確定下來的,但當《娛樂現場》編導打算進一步追問時,尹琪以“趙老師來了,不說了”掛斷了電話。

另外,尹琪近日在接受某媒體采訪時稱,“趙老師基本上都是在春晚臨近的時候再彩排,大概前20天左右的時間吧!”

延伸閱讀

  劉曉慶

  可能成春晚“奇兵

龍年春晚歌舞類節目的籌備正在緊張進行,記者從導演組知情人士處了解到,鞏漢林、潘長江、戴志誠、李菁等新老相聲、小品演員的8個節目參加了近日的錄影審查,其中6個節目會保留下來,最后結果近日將揭曉。

歌舞類節目前段時間定下了王力宏后,當前人氣正旺的常青樹劉曉慶頗受導演組青睞,她被認為有可能成為龍年春晚的“奇兵”。作為春晚第一位女主持人,劉曉慶在1983年春晚既當主持又獨唱了《絨花》和《盼紅軍》兩首歌曲。導演組初步構想是讓她和年輕演員搭檔演唱流行歌曲。另外,春晚常客金玉婷也表示,自己將攜新人上春晚。

新聞連結

  西單女孩享受平淡

對現在的生活很滿足,不介意兔年春晚一夜走紅后媒體關注逐漸減少

從地下通道走上春晚,從默默無聞到一夜成名,西單女孩任月麗的命運發生巨大轉變。去年此時,她正在忙著春晚彩排,受到外界極大關注,并且疲于應付各種采訪。如今一年過去了,這位一夜成名的女孩目前生活得怎樣?記者近日在北京采訪了西單女孩任月麗,現在的她忙著出專輯、拍電影,雖然關注度已不如一年前,但她表示對平淡的現狀很滿足。

在北京住樓房

  家裏吃穿不愁

記者:去年這時候你忙著上春晚,現在你在做什麼?

西單女孩:一直在籌備新專輯,已經全部錄完了,發行的話應該在下個月,都是原創歌曲,也有我的創作。

記者:上了春晚之后你的生活有了非常大的變化吧?

西單女孩:我原來在南宮住平房,那邊一戶人家住了40多個人,比較亂,春晚以后我就不住了,搬到盧溝橋的樓房一個人住,2000多塊一個月,兩居,不算貴。

記者:你現在應該能在北京買房了吧?

西單女孩:沒計畫。我從來不亂花錢,我在吃、穿、住方面沒有任何要求,哪怕現在只要安全,我還可以再去住小平房,都沒有關系。在音樂方面我舍得花錢,其他的我舍不得。現在朋友請吃飯,都去很高檔的地方,我覺得這樣很浪費,我自己平時頂多吃碗面。我覺得我掙的錢應該花在刀刃上,我想得很現實,我父母身體不好,阿麼88了,身上很多毛病,我不希望有一天他們躺在病床上,沒錢治病,再去借錢。

記者:你父母生活如何?

西單女孩:他們都是殘疾人,家裏離不開人,我媽媽是智障,每天需要人照顧,我想接他們來北京待一段,但他們不想來,說不適應,所以我有時間就回家。他們現在生活條件有了改善,不用再發愁吃喝的問題,也不用發愁吃不起藥。

 否認曇花一現

  對現狀很滿意

記者:你在春晚之后就很少被媒體報道了,有人說你曇花一現,你怎麼想?

西單女孩:我覺得每個人都想做恒星,不想做流星,我也是。這段時間我在做我覺得值得的事情,今年下半年我在做專輯、拍MV、做公益慈善、演出。媒體關注我少了,我也沒有那種失落感,因為我的心態非常好。我是一個普通老百姓,我能夠走到今天,沒把自己的位置擺那麼高,不會害怕別人說的一些話。

記者:你最在意別人怎麼說你?

西單女孩:還行吧,目前為止頂多說我胖了,該減肥了,或者音樂技術該提高,這個確實說得對,因為我畢竟不是專業出身,該學習,但現在還沒那個能力,我不能把我父母養老的錢拿去學習,還是想穩定穩定,等有精力再去盡力學習這方面東西,把以前的知識補回來。

記者:對現狀非常滿足?

西單女孩:我很滿足,我覺得現在非常好,當然我還是希望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