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童顏模VS13歲嫩模 日本越南女人出奇顯嫩(圖)

點上邊部落格進入圖片更精彩

34歲童顏模VS13歲嫩模 日本越南女人年齡成謎

1977年生的星野亞希,是日本寫真模特以及日本最受歡迎的水著女星,競馬節目主持。她的另一大特色就是有著與34歲年齡不符的嬌俏兒童臉,并還能作為時尚教主,也常常以可愛形象出現在廣告和代言中;除了童顏的一面,因其豐滿身材,所以經常被日系攝影師作為潮T的模特而受追捧。圖右:1998年出生,只有13歲的越南美少女HoangBaoTranLe身高1.72米,相貌甜美,她是越南青少年模特大賽的冠軍得主,而且已經成為某模特經紀公司的簽約模特。34歲的日本女模特,看起來卻年輕宛如是越南13歲嫩模的同齡人,日本和越南女人的年齡,似乎成了謎團。

亞洲女人即便是過了30歲,只要是保養得好,都很難猜出她們的年齡。圖左:星野亞希透露,曾經,她每日飲牛奶和蛋白質粉,三個月內增磅十公斤,胸部亦因此而升級,豐滿不少。圖右:沒有去越南之前,想象中的越南女人皮膚很黑,因為越南有強烈的熱帶陽光,但其實,越南的女人身材好,很瘦小,而該凸的一樣的凸,越南的女人皮膚很白。從嫩模HoangBaoTranLe身上大家就可以看出來了。

越南女人是如何保持好身材以及年輕的體態呢?首先,越南菜酸辣甘甜,不油不膩,青菜水果種類繁多,清新爽口。飲食習慣使得越南鮮少胖子,女人個個身材窈窕有致,皮膚白晰。

同保守的舊印象相比,如今的越南越來越開放,自2009年11月,越南成為了亞洲時尚聯盟的第6位成員,其他5位成員分別為中國、日本、韓國、新加坡和泰國。同時,一年一度的越南時裝錦標賽也在推動著這個國家時尚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