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主持被婆婆嫌不勁爆 小S搞笑獻計勸脫衣(圖)

大、小S  圖片來源:臺灣“今日新聞網”

  中新網12月9日電大、小S姐妹花,近來很少一同上節目錄影,昨日兩人出席《我們一家訪問人》,話匣子停不了,現場歡樂氣氛滿分。近來大S因主持節目,成績相當好,婆婆張蘭也會上網看她的節目,還會在第一時間打給她說:“媳婦兒,你講話不夠猛,要再猛一點!”一旁小S大笑建議:“下一次可以露兩點主持!”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訊息,大S主持收視好,小S不吃醋,不過小S對節目制作人B2倒是很有意見,小S嘲笑,“因為我懷孕的關系,說要幫我換張舒服的椅子,講到現在還沒換,大S才講一遍,就馬上幫她換張椅子。”最后笑說:“好啊!好啊!我就和我女兒累死好了!”

  一直嚷嚷著自己肚子大的過快,懷疑身懷“史瑞克”的小S表示,“經過醫生的說明,好像是因為生小孩,造成肚子會越來越松,老公也覺得太辛苦了,不會再生下一胎了。”

  聊起兩人的主持代表作《娛樂百分百》,小S承認:“到現在都不敢讓老公看以前《娛百》的照片和節目!”因為擔心老公會嚇到,大S更糗小S剛出道時長得很驚悚。

  小S透露,結婚至今從未和老公吵過架,還搞笑說,“老公對演藝圈不熟悉,不覺得我紅,一度還以為我會受歡迎,是因為嫁給他的關系,那時我還跟他說,是呀!我是沾你許家的光!”

  熒幕上,喜歡吃男明星豆腐的小S坦言,自己也會擔心,不過一開錄,旁人一鼓動,就又忍不住撲上去,老公仍偶爾會說她:“寶貝,這樣久了觀眾會膩,沒必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