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驚艷亮相央視:希望大家看到我恒心(圖)

來源:北方新報 

芙蓉姐姐

近日,芙蓉姐姐做客央視脫口秀節目《奮斗》,當天芙蓉姐姐身著時尚的黑色修身小西裝,腳穿一雙裸色的高跟鞋,驚艷亮相《奮斗》節目現場。修身的黑色中性打扮讓她看上去自信和知性,一改往常的“S控”浮夸風。被稱贊為“勵志女神”,這讓芙蓉姐姐十分高興。當年“以胖為美”的芙蓉姐姐為何瘦身,這讓觀眾十分好奇,對此芙蓉姐姐回應道:“我認為我減得不是肥,而是公眾對我的偏見,也是我的消沉和墮落,我希望大家可以認可我,更希望大家可以通過我的減肥,看到我的恒心。”

專訪中,芙蓉姐姐首次講述了自己如何在網路堅守8年,如何把旁人的不理解變成了前進的動力,最后芙蓉姐姐留下了自己的奮斗感言“只要用心去征服藍天,任何人都可以飛翔。”芙蓉姐姐做客央視的訊息一出,引發了網友的熱議,有網友表示芙蓉姐姐雖然不漂亮,但是靠自己實力拼搏,應該支援,也有網友表達了不滿,覺得她不配上央視。(于樂)


此帖被醉酒豪情于2011-12-0116:12:19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