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時光機,想要穿越去哪裏?

今天是小叮當老爸的生日喔
121日是日本知名科幻漫畫家藤本弘的生日,其筆名藤子·F·不二雄也許更為人所熟知,他就是《哆啦A夢》的作者。他為哆啦A夢設計了上千種道具,可以解決千奇百怪的難題,而其中最常用的非時光機莫屬。如果你有時光機,最想穿越去哪裏?會不會想要去問問藤子·F·不二雄先生,到底給《哆啦A夢》設計了怎樣的結局?今天,就一起坐上時光機穿越吧!

藤子·F·不二雄小資料
藤本弘(1933121日-1996923日),筆名藤子·F·不二雄,日本富山縣高岡市人、畢業于富山縣立高岡工藝高等學校電氣科。曾經長期與安孫子素雄(筆名藤子不二雄A)共用藤子不二雄的筆名。藤本弘是日本著名的科幻漫畫家,被改編成動畫的作品共35套,數量之多在日本動畫史中極為少見。其代表作為《哆啦A夢》。1996年執筆長篇《大雄的發條都市冒險記》途中突然失去意識,923號凌晨211分因肝癌衰竭逝世,享年62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