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默認朱麗倩懷孕 看懷孕婦女風水禁忌

1126日晚,第4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臺灣舉行,劉德華憑《桃姐》影獲封影帝,并首度默認已當爹。281:50分左右,劉德華在自家官網表示,喜事一浪接一浪,威尼斯、媽媽得獎、萬眾興奮。導演拿獎,完夢。媽媽再下一城,勢不可擋。連我也沒有落空,激動……好吧,說回家事。明白所有疼我的家人一直都在為那樁家事擔心,默默地為我祈禱。家裏的事家裏說,感謝老天干爹也一樣疼我,為我喜上添喜。所以現在吾家有喜,希望在這裏跟自家人分享這份喜悅。不少網友認為,劉德華官網疑似昭告天下朱麗倩確實已懷孕……

朱麗倩現年46,而劉德華也已50,老來得子十分不易,因而對肚中胎兒呵護有加,極力小心避開各種忌諱。

1、忌諱祭拜亡父

329日,劉德華上月29日陪朱麗倩去馬來西亞掃墓祭拜岳父,但因大批媒體到場,他陪老婆留在車上并未下車,當時有傳聞稱朱麗倩已懷孕,怕忌諱但又想與父親分享喜悅,只能在車上祭拜父親。

2、買豪宅安胎

為避免外界干擾,港媒曝朱麗倩將會在馬來西亞待產,也方便娘家就近照顧,劉德華已為愛妻在馬來西亞花上了約375萬元臺幣買下豪宅,但因地方曝光后,朱麗倩也很少回去,所以劉德華再花1.1億元臺幣在治安良好的安邦區買下豪宅。

4、請法師赴港“發功”護胎

11月初,有媒體拍到朱麗情與臺灣祥德寺主持地皎法師和近20位尼姑赴港弘法,法師翌日晚到場,由兩名保鏢陪同朱麗情到達。周刊稱法師來港為懷孕成功的朱麗情護胎,又集信眾力量為其胎兒祈福“發功”。

不管媒體爆料的這些是不是捕風捉影,高齡孕婦受孕幾率小、流產率高、嬰兒畸形可能性大,事事謹慎,小心避諱是極其必要的。其實這些對于在孕齡期懷孕的婦女來說也很重要。除此之外還需注意以下幾點風水禁忌:

1.在懷孕準備前就要把住房、廳和臥室各類家具擺設好,如果新裝修的新房起碼要一年至一年半以上住進后懷孕較好。隨著人們對健康養生的重視,這一點大家已經形成了共識,做得比較好。

2.不要把臥室設定在五鬼、禍害、六煞、絕命這四個方位上,如坐北朝南的坎宅,就不應把臥室設在西方(禍害位)、西南方(絕命位)、西北方(六煞位)、東北方(五鬼位)。

3.懷孕期間不宜搬家。胎神每天都在不同的方位,隨便搬家容易影響胎兒。如果有搬家的必要,可依生辰八字對照黃歷擇日。搬家的時候,要看胎神的位置在哪裏,盡量不要傷到孕婦,并避閃開當日胎神的方位。

4.孕婦臥室房不要太大太闊。太大太闊不聚生氣,納陽氣過當變陰,可能致使懷胎不穩。

5.房間要有足夠的陽光或保持適度的光線,趨除陰氣,讓陽氣得以聚集。

6.臥室地板不可鋪深紅色地毯及長毛地毯,以免患支氣管炎。

7.房間保持整潔。孕婦房內不能有大柱墻角,大吊燈或不整齊的家具。床下不要堆積破舊雜物。房間裝飾亂七八糟會影響胎像,嚴重的生下來會出現偏頭歪嘴等怪現象。

8.在臥室的恰當位置擺放恰當的植物,有利于人的睡眠和健康。但是水栽植物不適宜擺放在室內。水栽植物釋放的大量水汽會增加室內的濕氣,造成室內陰氣過重,從而不利于健康。同樣道理室內也不宜擺放魚缸。

9.不要擺放過多電器。電臥室內電器過多在風水學中被稱為“火宅”,影響健康。現代醫學理論認為,電器輻射確實影響人體健康。腳是人的第二心臟,處于待機狀態的電視若正對床腳,其輻射更容易影響雙腳的經絡運行及血液迴圈。孕婦健康受到影響,勢必影響腹中胎兒。

10.孕婦的情緒影響胎兒的情緒和孩子以后的性格,情緒不要大喜大悲起伏太大,放松心情,保持平靜樂觀的心態最重要。

11.求保胎安胎符。易流產,習慣性流產,長久不易懷孕而受孕者宜求之。



據說華嫂的預產期在明年5月,祝小華仔健康平安。也祝愿所有的爸爸媽媽們有個健康平安的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