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求門當戶對,小三不再人人喊打

剩男剩女的概念已經蔓延到遊戲之中,長期單身走江湖的朋友,光榮的劃歸此類。作為一個資深的《神武》玩家,更作為一個資深的光棍,對剩男概念尤其清晰,每天在鶯鶯燕燕中來回穿梭,看似瀟灑。別人看到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云彩”的灑脫,卻看不到背后的寂寞,就算是“已婚”少男,有時候仍然會有寂寞的情緒在泛濫。
和一個性格不合,志趣不相投的異性朝夕相處,難免裂痕處處,落的個門不當、戶不對的結果,再有小三從中作梗,關系破裂那就是遲早的事情。雖說小三已不是過街老鼠,但在古早文化的籠罩下,玩遊戲也需要有一定的責任感,虛擬的世界一樣不能缺乏真情感,所以,在擇偶之時,看準了門當戶對才下手。我們求的是快樂遊戲,這當然也包括幸福的婚姻。
我很喜歡《神武》的夫妻系統,想要結成夫妻需要有一系列繁瑣的步驟,在和異性完成相戀環節,直到拜堂成親,給予雙方互諒了解的時間充裕,有意愿以后生活在同一屋檐下,那就得夠眼尖,把婚姻看到一次長期合作,門當戶對的才能避免配不上的問題,能挑到優質的對象,又何愁小三的問題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