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惡心的搞笑段子大盤點

學校的教室、食堂、圖書館、自習室每天都會上演這樣的鬼故事:一個同學指著一個空蕩蕩的座位說,這兒有人……

國慶和一哥們飯店吃飯。菜上齊、哥們兒喊服務員:信不信我用大拇指就能把啤酒開啟。服務員驚奇的說:不信。哥們兒淡淡的說:那你還不把瓶起子拿來?

【泡芙的由來】農場主女兒與放牧小伙子相戀,遭到了父親反對。農場主說如果他們能把牛奶裝到蛋裏面,就讓他們在一起。后來這對情侶做出了外表和雞蛋殼一樣酥脆,裏面是結了凍的牛奶的點心,點心得到了父親認可。小伙子名字第一個發音是泡,姑娘名字最后一個發音是芙,這點心就名為泡芙。

據說,單個精子中的DNA信息量達到了37.5兆位元組。換言之平均每次射精相當于在三秒鐘的時間裏傳輸1403810GB的資料。這麼大的信息量,可以裝滿4.4萬臺32G容量的iPad,如果使用3G網路上載(2Mbps),需要174年。男人啊,內涵啊,你傷不起啊!

數碼寶貝阿武8歲拯救世界,神奇寶貝小智10歲周游世界,七龍珠悟空12歲參加天下第一武道會,中華小當家13歲拿特級廚師,火影忍者宇智波鼬13歲開萬花筒寫輪眼,海賊王路飛17歲上偉大航路,名偵探柯南17歲破案無數...~~為毛我只能寫作業呢?

一天上課,同桌偷偷玩手機,正好被在教室外面巡視的班導發現。班導掏出自己的手機,發了條信息:你怎麼不認真聽課?同桌疑惑地回復道:你是誰?班導又發了一條:你看窗外。同桌看了一眼窗外回復:多謝提醒,等會兒聊,我們班導在窗外盯著呢!

你們的爹媽會不會在每次電視上出現英文對話的時候,都一臉熱切地轉過來問你“能聽懂嗎?能全部聽懂嗎?能不看字幕全部聽懂嗎?”

早上在公司班車上,坐在身邊一位同事睡著了,竟然打起呼嚕,引起全車人注目,我覺得她這樣很丟臉,就用手輕推她,只見她喃喃的說:不要了老公,明天吧……

準備和女友親熱,由于雙方都是第一次,感覺不能就這樣過去了,于是就買了紅酒,蠟燭,把氣氛烘托的好不浪漫,兩人相對而飲,三杯兩盞下肚,我幸福地,邪惡地閉上了眼睛……當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尼瑪天亮了有木有!!!

剛剛我們老師布置的課外作業是:讓我們班同學發簡訊罵那個甩了她的負心男友……

你要是在相親的時候遇到了以前給你割過包皮的女護士你會怎麼樣??

我同學結婚的時候,也有一幕挺搞笑的:當司儀說,下面有請今晚的新郎入場,結果大門一開啟,只見一個端菜的服務生華麗麗地站在門口,追光打得他一臉的無辜~!!

一天,我代表單位上臺領獎,站在臺上意氣風發、得意洋洋,享受著閃爍的閃光燈所帶來的風光。猛然發現臺下一位認識的同行對我指了指,好像在暗示什麼。難道獎牌拿倒了?我低下頭觀察了一下,沒有呀,一切正常。下臺后經過那哥們的位置,他悄悄地說了一句令俺差點當場暈倒的話:“兄弟,你褲子的拉鏈沒拉。”

一個漂亮的mm上了公車,掏出一張卡刷卡,只聽滴的一聲:老年卡!全車人都驚呆了,都看這她,那MM不滿的說,看什麼看,沒看過天山童姥嗎?

今天在水果攤買水果,和同事聊今天的新聞,賣水果的大嬸問:喬布斯是誰啊?同事說:賣蘋果的。大嬸很黯然說:唉,水果生意不好做啊

早上在公交站等公車,旁邊站一對男女,兩人動作親熱的交談著,女的忽然說了句“你四肢發達……”男的說“我不是五肢發達嘛?!”

公園的草坪插著一塊牌子,上面寫著:“禁踩草坪,違規者罰款一元。”公園裏的一位常客發現,與以前相比,牌子上寫的罰款變少了,于是問公園裏的服務人員:“為什麼罰款降低了呢?以前不是需要罰款五元?”服務人員:“五塊沒人踩。”

上高中的時候,語文老師看到前面的女生犯困,就叫她回答問題。她站起來后一言不發,足足站了有二分鐘,全班死一般的寂靜,老師很無奈地說:“坐下吧。”只見此女坐下后趴在桌子上立刻就睡。下課的時候,此女睡眼惺忪地轉過身來,對我說:“剛才我夢到老師叫我回答問題了。”

今天MM的生日,為了第一個送上祝福,凌晨我準時拿起手機發了一條信息:沙發。

小時候,爸媽接我回家,走路上,他們把我牽中間…我沒事就唱起了“左手一只雞,右手一只鴨…”我爸一聽瞪著我,就差扇我嘴巴了...誰知媽媽接著唱了一句我讓我立刻吐血...“中間還有一只癩蛤蟆呀,咦呀咦德兒喂~”

一流老師靠人格魅力,二流老師靠學術,三流老師靠泄題,四流老師靠作業,五流老師靠點名,末等老師靠不停變換點名方法……

某男,網戀見面,對方美女一個。就開了房做該做的事。完事后躺著聊天,發現以前聊的內容她都答不上。納悶!在他再三逼問下,她終于說出真相:“以前跟你聊的其實是我媽!”正當我震驚的時候,她接著說了句:“我不想我媽找小白臉!我上過的,我媽就不好意思要了!”

桔子暗戀橙子很久了。終于,桔子鼓足勇氣向橙子求婚!桔子激動地對橙子說:“我暗戀你很久了,嫁給我吧!”沒想到遭到了橙子的殘忍拒絕!橙子解釋道:“媽媽說衣服太容易脫下的人都不是好人!”

提前下班,回到家裏,想給女友一個驚喜。結果發現項目部經理和女友躺在床上。我還沒反映過來,他們倆就異常冷靜的沖我比了個“耶”。然后說“愚人節快樂!”然后迅速的穿好衣服,臨走之前還說了句“瞧你被嚇的!放輕松點”...TMD那天4月19號……

本人男,十六歲,小jj向右偏了點,我媽說是我小時候尿布勒的。我怕對以后有影響,于是就在QQ的“問問”上提出了這樣一個問題:“我小jj有點偏,對以后生孩子有影響嗎?”然后我在第二天上空間的時候,發現我的提問就顯示在空間裏啊!我瞬間凌亂了有木有?好友全知道了有木有?該死的TX,這讓我以后還怎麼見人……

一小偷蹲路邊偷車撬鎖,忙得不亦樂乎時哥出現了。問:好開不?賊:不行鑰匙斷裏面了,我:要幫忙不?,賊:謝謝不用了,繼續觀看良久,斷匙弄出來了搗鼓半天仍未開,我遂湊上去遞他一把鑰匙,試試這個。一插一扭開了,此賊那是一個勁的謝啊,推著車還準備走呢,他仙人掌的還沒意識到我是車主!

十一跟男友和他爸媽一起出去玩,男友爸爸在前面開路,走的很快,男友媽媽與男友手牽手邊聊邊走,十分開心,我默默跟著…我徹底錯亂…等我以后有了兒子,也要這麼干!

前幾天撞車把嘴巴撞裂了,到醫院縫了五針!雖打了麻藥但還覺得疼的燒心!縫好後剛出手術室,一股冷風襲來,說時遲,那時快。突然菊花一緊,控制不住了!一個“哈湫”~硬生生把剛縫好的線給扯斷了…!醫生:……。家人:……。朋友:……。我:啊啊啊啊啊啊…!

寒冬臘月,一個同學睡眠惺忪地去上課,到教室門口感覺圍巾要掉了,遂一手接住,瀟灑地往后一甩...怎麼是條衛生褲?敢情這一路都是圍著這條衛生褲走來的?

前段時間跟舅舅鬧了點矛盾。后來真心悔過,買了點東西去賠不是。到了舅舅家,舅舅開的門。我:“舅舅,我錯了。”舅舅:“舅什麼舅,我沒你這個舅舅。”

開學沒幾天口腔潰瘍了。一開始忍了幾天,后來都沒法吃飯。逛論壇的時候看到一個帖子說口腔潰瘍的可怕性,所以就在晚自習時讓老爸帶我去醫院掛急診。好不容易等到我,剛張開嘴,醫生就大喊:“別看了,口腔潰瘍晚期!”一聽到“晚期”我爸腿都軟了。然后醫生慢慢說:“快好了,別浪費錢了。”

一天,豬八戒很傷心地問唐僧:“師父,我是不是世界上最丑的?”唐僧無奈答道:“你去問觀音姐姐吧。”一個小時后,八戒開心的回來了,笑瞇瞇的問:“師父,那個鳳姐誰啊?”

早上老公賴床,用被子把自己裹了好幾層。我一氣就用皮帶攔腰給他綁被子裏,然后去上班了。下午回來,看見老公保持著早上的造型,眼神幽怨的看著我。他說:“餓了一天不是關鍵,沒空調熱死了不是關鍵,明天怎麼去單位解釋沒上班而且不接電話也不是關鍵,關鍵是:尿沒有憋住……

一直以來。有個叫周一的地主,其性格兇殘變態!殘害親兄弟周六、周日,還曾將親妹妹周五許配給隔壁村的一個叫加班的兇殘地主!不僅這樣他還帶著周二、周三、周四,橫行鄉裏,魚肉百姓,其罪行累累,令人發指!使眾百姓深處水深火熱之中!

今天看完這些段子胃疼,想吐。下午剛好有考試,且老師與我們混的很開。——正文:考到一半,憋不住吐了。老師走過來關切的說:“怎麼,題出的太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