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E” 靚模整容自制酒窩 不想似何超蓮(圖)

24歲的靚模Iris(資料圖片)

Iris經常向人透露不想像超蓮

  2011年12月17日 香港寇鴻萍女兒唐貝詩的“斷背”好友“爆E超蓮”鐘采羲(Iris),擁有魔鬼身材的她,也要“后天加工”,她承認在口腔內埋線,為面頰打造“人工酒窩”,增加甜美感覺,向正版何超蓮再邁近一步,但Iris說:“我不想像超蓮的!”

  現年24歲的靚模Iris,出道以來被指貌似何家淑女何超蓮,加上擁有35E驚人上圍而被稱為“爆E超蓮”,雖然憑此花名上位,但私底下Iris經常向人透露不想像超蓮,希望改變形象,更說不介意整容變身。

  無意隱瞞整容

  敢作敢為的Iris,日前與助手在銅鑼灣逛街撞見記者時突然變得很驚怕,看到記者后以手遮面,繼而使用口罩遮面,一度更想急步離開,直到避無可避,Iris終于停下腳步。問到發生何事,她一開始是支吾以對,繼而深吸一口氣后脫下口罩直認“整容”,成為繼何佩瑜承認隆胸后又一靚模承認后天加工,她說:“既然被你們撞到,我也不想躲避,做出來了就不怕承認,我覺得刻意隱瞞很老土,承認整容也沒有什麼大不了。”

  Iris直言兩個多星期前,在左右臉頰各做了一個人工酒窩:“是的,我從小到大都覺得有酒握很好看、很甜美,現在有這個科技,整了之后厭倦了還可以拆,那麼試一下也無妨!”她說整個手術過程歷時四十五分鐘,在口腔內側埋線,麻醉過后傷口如同拔智慧牙一樣痛,并且腫了數天,連進食也有困難。

  唐貝詩贊好看

  雖然手術過程辛苦,幸好Iris對效果滿意,更透露身邊不少朋友都有大贊她比以前更漂亮,至于媽媽則眼光光的看著她幾天后才發現,而知道后也沒有反對。問到整容添甜美感覺是否想更像正版超蓮?Iris說:“不是想特意像哪位,但有酒窩就真的甜美很多,很多男生都喜歡有酒窩的女生。(那唐貝詩知不知道你整型?)知道,她也說好看!”

  鐘采羲靠“超蓮”上位

  家境富裕的Iris(原名鐘釆羲)有別于坊間靚模,居住在市值過億元淺水灣獨立屋,身邊好友也多為富二代,加上之前在英國留學,私底下與賭王女兒超蓮與超盈頗為好朋友,加入娛圈完全是為興趣。由于Iris樣子長得像超蓮,并且擁有E杯上圍,故被冠以“爆E超蓮”稱號。

  莊思敏要凸不要凹

  承認隆胸的拿督千金莊思敏,對于有靚模整容認為很平常,反而刻意要整“酒窩”就聞所未聞,她驚訝地說:“真的有人這樣做?很奇怪!(會不會覺得過火了?)好難說,看回個人喜好,如果喜歡也無可厚非,但我就不會考慮整酒窩。”

  此外,前晚莊思敏出席一間餐廳的開幕活動,因她廚藝差,她更自嘲為地獄廚神。目前單身的她,希望學習廚藝,笑言:“希望靠廚藝留著男人的胃。”

  一顆酒窩八千元

  家庭醫生關嘉美表示酒窩手術或會影響面部神經造成“鴛鴦臉”,甚至面癱,她說:“每個手術一定有風險存在,這種手術可能會影響面部神經腺,手術后有可能發燒或傷口流血。這種手術正如整容手術,當然也有機會手術后酒窩位置達不到理想效果。”另外,據知酒窩手術的費用,是每顆酒窩市價大約八千至一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