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薔拍戲賣性感露底 王喜豪放熱舞褲襠撕裂(圖)

  蕭薔拍戲賣性感露底王喜豪放熱舞褲襠撕裂

  近日,電影《哭笑不得》在北京舉行了媒體探班,兩位主演王喜、蕭薔都出現在了拍攝現場,兩人當天有一場跳探戈的戲,不過當天兩人由于舞蹈尺度過大,蕭薔不慎露出黑色底褲,王喜撕壞褲子,讓在場的人忍俊不禁。

  此次拍攝都市爆笑喜劇《哭笑不得》,是王喜蕭薔兩人聯手打造喜劇,對于這次合作,兩人表示十分開心。王喜表示蕭薔戲裏戲外都非常動人,十分有女王風范。蕭薔則表示王喜十足好男人,在片場很照顧人,自己很喜歡和他拍戲。

  除了大贊彼此之外,探班當天,王喜、蕭薔也在現場秀了一把舞技。原來當天有一場兩人在室內跳探戈的戲,在室外拍戲很久的兩人,對于這場戲十分期待,直言終于不用在外面受凍了。雖然王喜、蕭薔都有點舞蹈基礎,不過在現場,兩人還是非常虛心的接受舞蹈老師的排練,也許是因為衣服的尺寸稍大,蕭薔在排練時不時的整理自己的衣服,甚至拉上助理和工作人員掩護。不過由于舞蹈動作尺度過大,蕭薔還是不慎露出黑色底褲,讓在場男士尷尬不已。值得一提的是,蕭薔當天在現場非常敬業,在排舞時腿部不慎刮傷,不過她還是一直堅持拍戲。

  一同拍攝的王喜也好不了多少,當天他一身白色禮服出場儼然王子,在現場也不忘發揮自己的幽默細胞,逗樂女主角蕭薔。蕭薔也逗王喜,更不甘示弱抱著王喜的頭“狂親”,讓王喜受驚不小!更讓人意外的是,王喜在排練舞蹈時由于舞步過大造成褲襠開裂,雖然大家都沒有發現,王喜還是非常驚恐,一邊跳舞,一邊大呼“服裝!服裝!”所幸的是,褲子并沒有開裂太多,這樣讓王喜松了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