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與黑人恩愛出席慈善首映 稱造人順其自然





日前,藝人范范、黑人夫妻檔和康康一同為《Cars2:世界大賽》電影配音,并受邀擔任慈善愛心大使,而片商特地選在8月8日父親節這天舉辦首映會,并邀請醫院的兒童癌癥病房小朋友與家人一同前來觀看,康康也特別邀請從高雄北上的爸爸前來欣賞。
四位配音明星一同現身首映記者會,在活動中各自分享為角色配音時的趣事,范范說在配音過程中與康康互動最多,兩人在電影中被湊一對,還有曖昧情節,康康更自爆范范一直是她的夢中情人,可惜她已嫁給黑人了,他笑說只能在電影中湊對過癮。
此外,康康與黑人、范范恰巧都搶搭百年結婚潮,而范范、黑人婚后卻因工作關系反而聚少離多,在場媒體一直逼問范范黑人是否有無“造人”計畫?還要康康給些意見,讓在一旁的范范害羞不已,推說:“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黑人一旁搭腔:“順著走就好啦!”
另外,8月27日范范將在上海開個唱,老公黑人擔任嘉賓,黑人說他最怕在上萬名觀眾前忘詞,還說忘詞的話要與范范舌吻,范范則在一旁玩笑說:“我可以換角為康康哥嗎?”兩人斗嘴模樣也逗得全場人哈哈大笑。post-1-imgcnt:1post-1-imgurl-1:http://bbs.ifeng.com/attachment.php?aid=1641072&noupdate=yespost-2-id:2 post-2-title: post-2-author:胖月牙兒post-2-authorurl:uid=1570278 post-2-time:2011-8-9 16:09post-2-msg-length:52post-2-msg:這張是現場是拍照好像,沒有劇照看起來那麼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