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被騙錢喊救命 爆成龍不給安家費經濟窘迫

吳綺莉微博截圖

  12月16日,香港藝人吳綺莉在搜狐微博爆料稱自己被舅舅的前女友騙錢,并遭到對方辱罵。她訴苦稱對方罵自己是為了出名,并說自己現在很難過,心情不好,甚至寫道“救命”。此微博發出后吸引眾多名人關注。

  吳綺莉為成龍生下“小龍女”卓林的事情曾在香港轟動一時。1999年10月,吳綺莉向傳媒爆出懷上“龍胎”的新聞,而成龍拋下一句“犯上全天下男人的錯”即置身事外。不過有傳成龍在卓林出世后,每月付30萬港幣(約4萬8000元)安家費給吳綺莉生活。

  據港媒爆料,吳綺莉近年來要供樓供女兒讀書,經濟狀況并不如意。今年8月復出以來,她工作少得可憐,僅賺數十萬港幣。傳言她為香港無線電臺主持的節目收視成績慘淡而被停播。就連電視臺原計畫安排她拍劇的計畫也受到連累,暫時取消了她的戲份。

  11月香港某媒體報道稱,成龍停止給吳綺莉安家費,加上吳綺莉還要月供今年5月以528萬港幣(約84萬5000元)購入的大埔村屋,近年將私房錢拿來投資的股票輸錢,她和女兒淪落到午餐只吃魚丸!近日又被舅舅的前女友騙錢,可謂雪上加霜,難怪吳綺莉要微博大喊“救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