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裏的對白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裏的對白,讓我真切的感動~

“其實,會你這種題目,有什麼了不起的啊。我敢跟你賭,十年后,我連log是什麼都不知道,還是可以活得好好的啊。”“嗯。”“你不相信啊?”“我相信啊。”“相信還那麼用功讀書!”

沈佳宜: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但是我們還是依然要經歷。(其實,沒有一件事是徒勞無功的。比如我追你的這些年,我收獲了更好的我,你收獲了最真的感情,我們收獲了一輩子的回憶。)

因為男孩以為女孩會不喜歡他,他害怕了,那麼天不怕地不怕的他吐槽自己:在自己最心愛的女孩面前,我居然那麼膽小,那麼害怕聽到她說她不喜歡我。

“沈佳宜,我很喜歡你,非常喜歡你,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追到你!百分之一千萬,一定會追到你。”

“你想知道答案嗎?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

“不要!我沒有問你,所以你也不可以拒絕我。”

“你真的不想知道啊。。。”

“拜托不要現在告訴我,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柯景騰,你真的很幼稚。”

“對啊!我就是幼稚,才會追你這種努力用功讀書的女生!我就是幼稚,才有辦法追你這麼久!”

成長最殘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成熟。就是這種成熟,讓男孩招架不住。

9.21地震那晚,男孩拿著因為線路超忙沒有信號的手機跑了好遠,聽到女孩聲音的時候他說:“你可是我追了N年的女生誒,要是你不見了,我找誰回憶我們的故事啊?”長達兩個小時的,兩年來第一次的通話,結束在女孩那句“謝謝你喜歡我”之后男孩說的:“我也很喜歡當年喜歡你的自己。”

“你該不會常翹課吧?”“當然啊,我本來就不喜歡念書啊。我是為了你才念誒。”

柯景騰:那天晚上我們聊了很多回憶,很多很多用功讀書只為了更靠近她的日子

電話裏,男孩詢問女孩和他兄弟阿和過去的一段短暫戀情,卻聽到了女孩這樣的一句話。

“但后來為什麼分手啊?他對你不好嗎?”“并不是。我只是覺得阿和不夠喜歡我。”“阿和很喜歡你啦!”“被你喜歡過,很難覺得。。別人有那麼喜歡我。”

“沈佳宜,我可不可以問你。。為什麼當時沒有想和我在一起啊?”“常常聽人家說啊,戀愛最美好的時候就是曖昧的時候。等到真正在一起了,很多感覺,都會消失不見。所以我就想,干脆讓你再追我久一點,不然等你追到我之后就變懶了,那我不是很虧嗎?”

“沈佳宜,你相信有平行時空嗎?也許,在那個平行時空裏,我們是在一起的。”

“真羨慕他們啊。謝謝你喜歡我。”“我也很喜歡當年喜歡你的我。你永遠,是我眼中的蘋果。

柯景騰:誒,你不懂啦,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歡過一個女生,你就會知道,要真心祝福她永遠幸福快樂,這個是不可能的事!

我錯了,原來,當你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一個女孩,當她有人疼,有人愛,你會真心真意地祝福她,永遠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