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明星出糗、走光大合集,請你們不要這麼誘惑我好不好??

陳慧琳秀兒子長大啦,可惜沒LUCAS帥(組圖).

揭秘與成龍發生性事的性感女星

徐靜蕾 春節前某天深夜,徐靜蕾和成龍帶著渾身酒氣步出酒店。徐靜蕾腳步踉蹌,咧嘴大笑。而一旁的成龍滿臉通紅。他緊緊攙著徐靜蕾的胳膊,親自把徐靜蕾送上汽車。當徐靜蕾坐定、汽車啟動之際,成龍突然又探身上車,雙手捧住徐靜蕾的面龐,動情與她“激吻”,過了好一會成龍才放手下車,揮手告別。汽車到家時,徐靜蕾在司機的攙扶下返回自己的公寓。有意思的是,就在徐靜蕾和成龍激吻的同時期,她的前男友黃覺正牽著新女友的手逛街買碟,享受那份平凡卻又珍貴的靜好與安穩,不知道已年近40還在采訪中說自己“沒成熟到要結婚”的徐靜蕾,究竟什麼時候才能玩夠?

鄧麗君 1979年,鄧麗君暫居美國,與正在美國拍戲的成龍相遇,彼此之間發展出一段感情。

米雪 1979年,盛傳成龍暗戀米雪,以情書攻勢和送上10萬元名貴跑車向米雪表達愛意,其后戀情不了了之。

利智 1985年利智與成龍拍《雙龍會》時演出一幕火辣床上戲,雙方隨即傳出緋聞,但此段緋聞卻是眾多女星中傳得最短的。

關之琳 1985年,成龍和關之琳拍攝 電影 《龍兄虎弟》時,傳出地下戀情,被人目睹兩人一起吃飯看戲。

林青霞 初入娛樂圈的時候,成龍對大美女林青霞愛慕不已,但是后來因為秦祥林的原因沒有展開追求。后來在1985年拍《pol.ice故事》時成龍終于一償宿愿,兩人傳出緋聞。

張曼玉 同樣在1985年張曼玉拍攝《pol.ice故事》時與成龍傳出緋聞,戲完緋聞亦告消失。

梅艷芳 1987年,曾有傳梅艷芳為成龍喝藥自殺,后來兩人公開表示只是好朋友。

劉嘉玲 1986年,劉嘉玲演出成龍監制的《扭計雜牌軍》后,雙方傳出緋聞,其后女方承認與梁朝偉拍拖,緋聞才告平息。

李嘉欣 1989年成龍愿意出價38萬港元邀請李嘉欣出演電影,后來在一次國際賽車中兩人一起出現,緋聞鬧得火熱。

女星削骨前后…心動不敢行動…就知道楊冪動過!

楊冪 據統計,楊冪臉上動過的部位如下幾個:內眼角,鼻下肉,拔牙,加深雙眼皮,削臉。一步一步看著一位青春美少女變得整容成狂

周韋彤 周韋彤早年出演過《夏日裏的春天》,飾演演妙歌,當時的名字是周娜,后來由周娜改名周偉童,又改為周韋彤。如果不是資料寫明,現在的樣子和原來完全不能聯系到這是同一個人。

胡可原來的下巴有些扁平,現在變的尖尖的很性感。

陳紫函雖然原來的下巴也很尖很性感,但猜想是想追求完美,所以也給下巴動了刀。

孫菲菲她的變化有些大,明星和原來圓圓的下巴有很大差異。

姚星彤下巴變尖后,從可愛的鄰家女孩變成了性感時尚女郎

馬婭舒給人的感覺從很有親和力變的很嫵媚。

吳曉敏前后的差別并不是很大,看起來都很舒服。

薛佳凝感覺下巴加的有點長了,給人的感覺有點怪。

揭秘十大娛樂圈男星最酷愛的AV女優大揭秘

阮經天 最愛**:小澤瑪利亞 阮經天不止一次公開表示過喜歡小澤瑪利亞,其心中女神就是小澤瑪利亞,他曾說“見到有人碰小澤瑪利亞會心疼”,由此可見其仰慕之情,在小澤瑪利亞與張睿家拍攝電影《絕命派對》時,阮經天就吐槽出層層嫉妒,甚至在慶功會上許下的愿望是一親小澤的芳澤,不禁讓人瞠目結舌。

、韓寒 最愛**:松島楓 作為80后最具影響力的作家,韓寒曾經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了一篇文章《松島楓》并提及了諸多自己對于松島楓的看法,甚至放出松島楓的部落格連結,一時之間引起軒然大波,言成也不得不說韓寒真乃性情中人

麥浚龍 最愛**:蒼井空 阿嬌的前男友麥浚龍本就是花花大少,曾與多名女星牽扯不清,而他與蒼井空拍攝電影空隙與蒼井空成為好友更不免讓人遐想連篇,至于他倆究竟發展到何種程度,言成不得而知,或許也只有當事人自己最清楚了。

大野智、松本潤等眾多杰尼斯男藝人 最愛** :AYA 前陣子自殺身亡的**女星AYA曾在死前大爆自己與杰尼斯旗下的多名男藝人有染,其中包括當紅組合嵐成員大野智等,一下引起輿論的嘩然,可惜AYA如今已經香消玉殞,究竟是真是假也無從去考證了。

李宗盛 最愛**:飯島愛 李宗盛曾經在周華健演唱的《最近比較煩》裏面就毫不避諱地道出了自己對飯島愛的喜歡之情,也表示自己想與飯島愛共進晚餐,可惜斯人已逝,李大叔也只能是有心無力了。

劉德華 最愛**:飯島愛 看來飯島愛的確是上一代男人們的共同回憶,甚至可以說是無數男人的“性啟蒙”教師,劉德華曾在大賣喜劇電影《瘦身男女》中間接表達了自己對飯島愛的喜愛之情,而飯島愛也借此獲得了空前的人氣與宣傳,猜想這也是讓劉德華始料不及的吧。

老虎伍茲 最愛**:喬思琳-詹姆斯 老虎伍茲的性丑聞事件讓他的名氣一落千丈,其情婦喬思琳-詹姆斯也借此出現在各個雜志的角落,以前身為色情明星的她,對老虎伍茲的性癖好表現的很淡然,當然既然已經是往事,也就沒必要太過于較真了。

C羅 最愛**:珍瑪·阿特金森 作為當下身價最高人氣最高的足球運動員,花心的C羅喜歡到處沾花惹草已經不是什麼秘密。據言成所知,C羅曾經與珍瑪·阿特金森有過一段情,不過最后還是勞燕分飛,較之C羅的風光無限,珍瑪則顯得有些悲慘,已淪落為**女星,不知此時C羅看見,又該作何感想。

杰西詹姆斯 最愛**:杰尼-林德姆德爾 說起杰西詹姆斯,大概都比較陌生,但講起他的老婆桑德拉布洛克大家都明白了,去年的奧斯卡影后桑德拉老公爆出的性癖好讓人大跌眼鏡,而杰西詹姆斯的前陣老婆就是美國鼎鼎有名的色情明星杰尼-林德姆德爾,兩人并育有一名5歲的女兒桑妮。

邁克爾喬丹 最愛**:凱利 邁克爾喬丹作為籃球運動最偉大的球員,其私生活也受到了世人的關注,而他與色情巨星凱利的一段情至今也為大眾所津津樂道,只不過事到如今很多人已經漸漸遺忘了而已。

揭秘十大出道前曾做過“小姐”的女明星

歌后濱崎步如今上電視,一小時最少也能賺到15萬日元,可是以前她也經歷過艱苦的日子,剛出道時她只是個不出名的**女星,雖然拍了不少泳裝招但薪資還是少得可憐,為了生活她不得不到銀座進階俱樂部和歌舞伎町的進階酒吧坐臺陪酒,當時工作非常辛苦,而且時薪最多也只有一兩萬日元而已,跟現在的生活比起來實在心酸。也許是受那段日子的影響,濱崎步出名后常常到牛郎店尋歡。

張惠妹被指稱曾經在臺北市一間日式酒吧上班,而這間張惠妹三姐開的“京子”酒吧,附近鄰居更是印象深刻。他們表示,好幾年前的確看過張惠妹在附近出沒。 傳言臺灣歌壇天后張惠妹在還沒走紅前,曾經在該酒吧三陪,也就是陪喝酒,陪唱歌,陪聊天。后來由于好歌喉有口皆碑從而一炮走紅。根據鄰居表示,張惠妹在還沒成名之前,的確就住在“京子”酒吧的樓上。不過談到張惠妹是否曾經陪酒,鄰居就語多保留。 而張惠妹本人就采取閉口不談的策略,張惠妹的三姐被記者問起此事,一臉驚詫,并未作任何表示。

如今的“海豚公主”張靚穎真可謂是功成名就,要名氣是超女的季軍,要成就曾到日本去獻唱。可是關于張靚穎出道前其曾在酒吧做事的事情,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加上張靚穎和黃健翔的緋聞傳得神乎其技,就張靚穎這樣的女人,出道前做過什麼,那就不言而喻了!

已退出演藝圈的觀月雛乃被爆轉行赴酒店上班,但她澄清只是當干部。臺灣**女明星觀月雛乃向來作風大膽,她在酒店上班當干部你相信不?

前日本收視率女王松島菜菜子早就被傳是陪酒女,據說當時她很出名,時薪能拿到8萬日元之多,直到20歲左右與作家秋元康相遇,她才離開那個風俗場所。另外,號稱日本性感女神的井上和香過去曾在六本木的“News”俱樂部打工,據說還是店裏的花魁,出名之后她打工的照片還曾被曝光,不過她父親解釋說:“女兒去那裏打工是為了給我賺住院的費用。”于是酒家女一下子變成了大孝女

溫碧霞出道之前和古天樂一樣,都是香港最底層的B社會,古天樂是小混混,而溫碧霞卻是個小太妹,小混混做的事情自然是收保護費、打架斗毆。那麼小太妹做什麼呢?買賣viper還是出賣身體呢?我覺得二者都有可能!

臺灣在查女星MY案時,李妍謹此地無銀三百兩,第一個跳出來自清,還說了幾個不可能MY的理由。 李妍瑾真的很傻很天真啊!

謝安琪在出道前曾被爆在珠海某舞廳陪酒,期間還模仿鄧麗欣。

那時跟黎明戀愛十分轟動,香港的八卦記者來臺灣了解舒淇以前的事,除了采訪舒淇的母親外,更挖出她原來在臺灣某 KTV做過陪唱小姐,而且又曾在某酒店“上班”。舒淇也不作回應,也就是“默認”了。因為她拍****和拍三級片,也都是為了生活,所以做陪酒小姐也就不足為奇了。

在眾多冬粉心目中已經建立了精靈脫俗形象的周迅,前不久忽然被傳曾“在夜總會唱歌”、“拍過盜版MV”等眾 多“案底”。特別是“夜總會”這三個字,在國人心目中,總是牽連著特殊的含義。其經紀人李小婉急切地表示“這純屬明星的個人隱私”,而葉蓓在接受記者采訪時,就坦率地說到自己和周迅一起在酒吧唱歌的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