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女星馬友蓉省錢吃不干凈海鮮 食物中毒昏迷(圖)

馬友蓉

瑞奇(右)陪馬友蓉就醫。圖片來源:臺灣“今日新聞網”

馬友蓉

  中新網3月5日電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臺灣女藝人馬友蓉大前晚被藝人瑞奇發現昏迷家中,便緊急將她從公寓6樓背下來,搭計程車前往亞東醫院掛急診。瑞奇昨天在網上表示,有朋友在家中昏睡不醒人事,結果把對方從6樓背下來讓他整個體力透支。查證后發現對方是馬友蓉,因為食物中毒才引起昏迷。

  瑞奇表示,2日時他和馬友蓉相約晚上一起到健身房運動,但馬友蓉卻遲遲未現身赴約,瑞奇聯絡不上她,相當擔心,因為白天時兩人也有碰面,馬友蓉又表示身體有點不舒服,要先回家休息。瑞奇擔心馬友蓉在家中出事,便聯絡她室友回來開門,一進門就驚見馬友蓉倒臥在床上。

  瑞奇回憶當時背著馬友蓉的情景說:“她還蠻重的耶!”事后還在微博上糗馬友蓉:“該減肥啰!”而馬友蓉則是很感謝他這次送她去醫院。醫生診斷后疑似是因為馬友蓉為了省錢,吃到不干凈的海鮮,才引發身體不適。馬友蓉當場先打了2針,抽血吃藥過后就堅持回家休息,有問題再去醫院。

  據悉,馬友蓉目前每月收入不到1萬元新臺幣,為了省錢三餐都吃得很簡單,有時更是隨便亂吃。這次亂吃結果白天高燒不退,又嘔吐、拉肚子還全身沒力昏睡,造成急性腸胃炎,日后還需復診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