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鄭伊健再續情緣 “感情價”出演支援喜劇

阿Sa與伊健再度合作,攜手拍攝愛情喜劇(資料圖)

阿Sa和鄭伊健合作無間,默契十足

  2012年3月7日 香港蔡卓妍與鄭伊健再續前緣,鐵定以“感情價”接拍新戲,支援導演阮世生圓夢。二人這次將飛往昆士蘭談情說愛,情海翻波各自遇上新對象,面臨一次婚姻大考驗!

  最近影圈流行拍續集,2002年剛出道的阿Sa伙拍伊健的愛情喜劇《我老婆唔夠秤》口碑不俗,原來去年阮世生與寰宇電影已蠢蠢欲動,花上千萬籌拍續集《我老婆不夠秤2之我老公不生性》,希望找來原班人馬慶祝“十周年”。該片落實月底開工,預算趕及9月上映。雖然男女主角工作繁忙,但聞得阮導對此片的情意結,接洽不久已先后首肯簽約接拍。據悉他們在片酬上更作出“適當調節”,寧愿減價將資金花多點在制作費上,可謂皆大歡喜!

  阿Sa這次除擔任女主角外,在制作上也出力不少,向阮導提議拉隊往昆士蘭取景,務求畫面做到靚人靚景。她接受電話訪問表示:“之前Twins去過當地影寫真,我給照片給導演看,他都覺得漂亮到難以置信,這次我終于有機會舊地重游啦!(減片酬接戲?)因為現在好似動作片才可以有大投資,我都是想支援一下喜劇而已。”

  容祖兒明年再加

  早前阮導已帶頭約吃飯,讓臺前幕后先行“熱身”,席間大家吵鬧嬉戲無隔膜,就連鄭伊健經理人林姍姍抱病也不禁“笑死”。原來阮導有感虧欠阿Sa及鄭伊健一個人情未還:“當年港產片不潮流在內地上映,這次我會帶他們沖入內地市場。其實除了《我》片外,我對當年的《神經俠侶》都好有情意結,如無意外明年都會開拍續集,(容)祖兒初步都好有興趣。”

  友價講

  藝人身價不菲,但有時遇到好劇本或有實力的導演,會出動“友情價”,更會為了支援電影市道,不介意主動減片酬。

  娜塔麗波特曼

  2007年一眾女星為拍王家衛執導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