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素言逛街嚇壞人 太陽眼鏡動作多遮丑樣

素顏買不停:36歲的林心如,手拿戰利品心情不俗,但不施脂粉的她驚現大眼袋和黑眼圈確實嚇壞人。

戴太陽眼鏡扮鎮定:素顏林心如見記者馬上以太陽眼鏡遮樣,故作鎮定任記者拍。

林心如與歌手葉熙祺合作電影《繡花鞋》,二人有不少對手戲。林心如(左二)、葉熙祺(右)。

  2012年3月9日 香港臺灣女星林心如自從成為制作人后,幕前幕后兩忙,身家及身形“暴脹”的她,前日以一身度假造型穿著拖鞋逛中環,素顏之下驚現大眼袋,落色的她發現有記者后馬上戴太陽眼鏡“遮殘”!

  自成為制作人后,臺灣女星林心如的多部作品均創下好口碑,單是著作權已令她身家水漲船高,加上幕前演出和代言活動,真是賺到盆滿缽滿!不過事業得意,情場失意,心如在感情方面仍未有著落,早前雖一度傳出心如跟導演唐季禮復合,可惜其經理人已代為否認。

  巡游名店豪買

  小富婆林心如近日訪港,前日在兩名助手陪同下到中環逛街,走訪不同名店,今年36歲的心如無懼以素顏示人,穿上一身休閑長裙,腳穿夾腳拖,樣貌已不復當年艷麗,縱使戴上黑框眼鏡也難掩其大眼袋和黑眼圈,身形亦有如身家般“暴脹”不少。

  只見心如投入地挑選完鞋子再選牛仔褲,不久就已經買到一袋兩袋,買得相當豪爽,直到發現有記者拍攝,心如悄悄愕然,繼而從手袋拿出太陽眼鏡遮擋自己素顏。不過,心如明顯對自己的素顏信心不足,期間不時低頭以長發遮掩,左手托完眼鏡再捽鼻,動作多遮擋鏡頭,最后與助手們往咖啡店吃東西躲避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