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包機全家游歸來 主動否認復合傳聞(圖)

謝賢輕松出閘,沒有理會重病傳聞。

謝霆鋒難得一家去旅行,相信也是狄波拉最開心的一刻。

謝霆鋒手臂的假紋身,可以與鄭希怡及助手表哥再拍《阿飛正傳》。

  臺北時間3月5日訊息,據香港媒體報道,謝霆鋒豪花250萬元包機,邀請家人、朋友與員工前往馬來西亞沙貝島旅行,5天的豪華游昨天(3月4日)結束,他們的助手與司機到機場等候,并抱著謝婷婷的愛犬接機。團友鄭希怡率先現身,之后謝霆鋒與父親謝賢、狄波拉、胡須Kong、妹妹謝婷婷與男友安志杰一行六人浩浩蕩蕩亮相,心情愉快。

  身材略瘦繼續Chok

  早前有傳謝賢(四哥)患病,體重急降,一向身形很好的他最近變得又干又瘦,還要吃野生草龜補身。昨天(3月4日),他現身時穿著T恤、牛仔褲與外套,戴著軍綠色帽子的他雖然身材略瘦,但腰板挺直,還一直Chok著保持很帥的狀態。記者向他求證是否患病,他并沒有生氣,他認真地回應:“隨便他們(周刊)說,我都快要死啦。”記者繼續追問,他發揮一貫黑色幽默:“我要死啦。”他表示難得一家人去旅行,上次已是10年前,這次玩得很開心。

  不會被負面報道影響心情

  謝霆鋒表示在下飛機后,就立刻有人遞上有傳父親患病的周刊給他看,他接到后并沒有翻看,因為大家都很開心,不想被這些負面報道影響心情。謝霆鋒還主動提及有關跟張柏芝復合的傳聞,他說:“也有傳聞指我們復合,但根本沒這回事。”

  謝霆鋒以后會帶兩個兒子潛水

  謝霆鋒形容馬來西亞之旅很開心,每天都有趣事發生,由于他要照顧老人家,一對兒子年紀太小,希望他們再長大一些后再去旅行,到時可以一起潛水看海龜。謝霆鋒說:“我在馬來西亞也會經常發短訊聯絡,關心兒子的情況,還要遙控公司業務。”他們6人分3輛車離開,謝賢一個箭步上了狄波拉與胡須Kong的車,謝霆鋒跟父親開玩笑:“是否擔心被指復合?”謝賢百無禁忌笑著說:“他們都寫我快要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