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瀅迎《又是一年春來早》 蟬聯榜單成寵兒

在經過兩周的試聽推廣之后,內地80后實力民通唱將孫瀅迎詠春單曲《又是一年春來早》,步入打榜第三周依然勢頭迅猛,取得中聯榜第七名、紅歌榜第四名的好成績。孫瀅迎還因此成為華語歌壇的民通寵兒,受到眾多聽眾喜愛,其個人第二張音樂專輯《瀅夢絲語》也乘勢進入發行倒計時階段。
孫瀅迎《又是一年春來早》以迎新慶生、詠頌春天為主題,融合了民族、通俗兩種唱法,用一種喜慶熱鬧的歡快基調,唱出了一股迎春小熱潮。其美好祝福的寓意與孫瀅迎清新脫俗的演唱,令該曲形成了獨具特色的一道樂壇跨界風景線,受到眾多聽眾喜愛。
歌曲自推出之后,便“來勢洶洶”的在華語樂壇眾多新歌中殺出重圍,首周闖入電臺新歌排行榜前十名,中聯榜更是連續三周榜上有名,本周持續占領第七名的高位。而紅歌榜方面則是一甩上周第9名的“危險”邊緣,上升至第四名的好成績。雖然歌曲已經上榜三周,但孫瀅迎《又是一年春來早》人氣上升勢頭依然迅猛,其電臺聽眾、網路關注度也始終保持持續成長狀態。
憑借大氣靚麗的外型條件與特色實力的演唱模式,孫瀅迎近日來人氣大旺,成為華語歌壇的“民通”寵兒,不過一向踏實低調的孫瀅迎,還是始終保持最初的“平常心”,每日練歌從不間斷,其認真努力的工作態度,得到眾多歌壇前輩的贊賞。據悉,孫瀅迎第二張個人專輯《瀅夢絲語》已經進入籌備階段,此次《又是一年春來早》將作為主打歌收錄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