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陳志云告別無線轉戰電臺 出任行政總裁

港媒微博截圖

  臺北時間3月4日15時47分,據微博“Hkchannel”爆料,陳志云告別了無線轉戰電臺,出任電臺執行總裁,標志著陳志云徹底告別無線,開始了其新的發展,陳志云說,現時香港處于獨特的時局,他會同商臺的臺前幕后精英,攜手合作,為市民服務。而這次出任商臺行政總裁是因受商臺副主席愈琤邀請,并且他也是在很短的時間裏答應對方邀請。

  陳志云去年12月向TVB辭職,于本月1日正式離開服務18年的TVB。他曾在1月初出發往美國硅谷等地游學,上月返港。陳志云于本月重踏舞臺,昨日起一連兩日擔任林以諾牧師的《冇。有。怕》棟篤笑音樂會嘉賓,并登臺獻唱4首歌曲。

  而在陳志云于俞琤一同會見記者時,俞琤透露是上周四做出的邀請,但兩人并沒有談及酬勞和待遇,至于任期,至少要等到下任香港特首選出后陳志云才會上任。當被記者問道出任商臺行政總裁時的心情時,陳志云說:“心情既興奮又矛盾。”而問及可有向無線有所交代時,他說,“正式契約上不需要,但我與無線關系好,昨日已讓朋友向無線告知我的去向,梁乃鵬、陳國強、六嬸、李寶安都知道這件事。”

  陳志云的這個新工作,早在前幾日他便透露了口風。正式卸任無線總經理后,他曾在接受采訪時重申,2年內只是不在電視臺工作,并非所有媒體,暗示已經確定好下家,只是并非電視臺工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