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指張鈞甯符合擇偶標準 欲為林書豪拍紀錄片

何潤東、張鈞甯

  何潤東(Peter)最近忙著在內地拍攝電視劇,大概5月中就會殺青。不過最近Peter在香港不停的有電視劇集上影,跟大S的《泡沫之夏》回放,跟張鈞甯的《真心請按兩次鈴》和《三國》分別在3月中和3月底播出……又有保險套外墻廣告,一時間熒屏上全都是Peter。

  有那麼多的曝光率,何潤東感到很興奮,不過他很想今年在香港拍一部電影,因為之前播放的都是在港外拍攝的作品,而父母是香港人的他已經很多年沒有在香港拍攝電影了,今年一定爭取機會實現自己的夢想。Peter的廣告和活動都在洽談中,希望來香港跟冬粉見面。

  談到電視劇《真心請按兩次鈴》中跟張鈞甯合作,Peter表示她跟大S的性格很像,兩人都很爽朗。張鈞甯最初給他以高材生和高傲的感覺,合作之后才發覺她跟自己擇偶的標準很像:孝順、簡單、直接誠懇;不過兩個人合作后變成了哥兒們,所以暫時沒有發展空間。

  Peter十分喜歡打籃球,他也會抽空觀看林書豪的每場比賽;如果有機會合作,Peter很想幫林拍記錄片,那樣就能一舉兩得:又能緊貼他的籃球生活,又能觀看他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