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小天片場打人 盤點娛樂圈曾遭毒打的明星

  網友爆料印小天拍攝《槍林彈雨》因與創作分歧打女演員邊瀟瀟一事有了最近進展。2月25日晚揚子發布現場影片截圖,稱雙方確實發生肢體沖突。事件女主角受訪再爆“印小天爆粗口在先。”印小天這廂亦再度發聲,力稱:“抓她頭發絕沒有”,并稱拿影片吃了閉門羹,懇請揚子公布全部影片,高希希、唐國強發聲挺印。(來源金鷹網)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娛樂圈人更是如此。娛樂圈被打事件時有發生,探究明星被打背后的原因,涉及有賭債、感情糾葛、明星自身性格等,往往一個事件有著多種起因,讓看眾覺著迷霧重重無法辨別。下面就來看看那些明星被打真相。

yanbo.jpg

  鄢頗被砍數刀 都是把妹惹的禍?

  陸川曝料導演鄢頗被砍,他認為與黑社會有關;隨后導演高書群稱,鄢頗被砍是把妹惹的禍,無關內地電影業。同時,鄢頗與梅婷離婚的內幕曝光,洪晃認為他是個多情的人。鄢頗被砍原因可謂眾說紛紜。

===

yangmi.jpg

  楊冪:被導演打耳光、打身上

  回憶起做新人的時候,楊冪向記者透露過一段辛酸的往事。她說之前拍戲時被導演打過,打耳光、打身上都有,拍那部戲她被打了三四次……具體原因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只知道當時年紀小,導演說的又聽不懂,不過從那之后,還好她再也沒有碰到那類型的導演了。

===

jiajingwen.jpg

  賈靜雯:曾遭前夫孫志浩多次毒打

  和孫志浩離婚后,賈靜雯向媒體透露,孫志浩曾因和她吵架,情緒失控動手動腳,在家中對賈靜雯拉扯,當時賈媽媽去勸阻的時候,不料孫志浩不但丟東西差點丟中賈媽媽,甚至因推拉,使得賈媽媽不慎摔下樓梯,讓她們母女倆受傷。

===

meiyanfang.jpg

  梅艷芳:不肯為黑幫獻唱而遭打耳光

  已故女星梅艷芳早在1992年因為在酒吧裏不肯為黑幫獻唱而遭打耳光,甚至被黑幫下了“追殺令”,雖然后來有到泰國躲避,不過最后還是花了一千萬港元才讓事情平息。

===

sunfeifei.jpg

  孫菲菲被兩壯男暴打

  演員孫菲菲及其助理在遼寧省鳳城市拍《血色戀情》時,遭遇了導演助理楊兆華等人的毒打事件。據說,孫菲菲被打后,雖勉強堅持完成了最后的鏡頭,但身體大感不適,頭疼日益加重,眼睛視物模糊重影,而且偶有嘔吐,懷疑被打成腦震蕩。當記者追問為何被打時,劉蕾告訴記者,劇組是因為不想支付孫菲菲的片酬,所以想打孫菲菲一頓讓她離開劇組。

===

xuchunmei.jpg

  許純美:被男友打成重傷

  在2006年時,許純美在遭受男友邱品叡毒打后,被緊急送到醫院救治,躺在病床上的阿美鼻梁上全是血跡,臉有些變形,背部也有一大片瘀青。她說邱品叡因為賭博輸了很多錢,她半夜湊不到那麼多錢沒辦法付,就被邱品叡打成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