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包養妹子,組織妹子后宮團有望

全民包養妹子,組織妹子后宮團有望


現在,動不動就在網上看見,哪個哪個妹子被富二代包養啦,開寶馬啦,包小白臉啦,本人自視為純潔黨,面對這種低俗的東西,完全不削一顧(好吧哥實際上是想被包養),不過話說回來,像我們這種屌絲,連自己都養不活,也就不指望去包養啥loli御姐啥的了,出門靠雙腿,讓那些4個輪子的都見鬼去吧~!

[IMG]http://pic3.zhongsou.com/image/380089650c2aa8e8146.jpg[/IMG]

話說我一個哥們不信邪,最近耍起了一個叫做神仙傳的遊戲,最近還有個叫啥五年六億包養玩家計畫的活動,他說這活動十分給力,參加了以后so easy~!得到了啥vip禮包,送各種給力道具,后來聽另一個基友說那貨還趁著這次的活動在遊戲裏找個了妹子。。。。坑爹,早知道我也去了。。。

[IMG]

[/IMG]
[IMG]

[/IMG]

好吧雖然我是一個非常有正義感的騷年~咳~不好意思是少年,但是面對這種,赤裸裸的誘惑,我還是難以把持住的,玩玩遊戲領領禮包,把把妹,話說一開始我聽我朋友說這什麼vip禮包怎麼的給力,還以為很難弄,后來想不到第一次登入他們網站就領到了,哈哈,傳說中的RP帝,不用多解釋。

[IMG]

[/IMG]

門檻不是很高,這次神仙傳真是造福全人類了,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