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花旦楊思琦曝已誕女嬰 未婚先孕母女平安

TVB花旦楊思琦曝已誕女嬰。(資料圖)

  大洋網-廣州日報3月9日報道昨日下午,TVB花旦楊思琦在微博上公布自己已經誕下一名女嬰,并感謝各界朋友對她的關心,表示希望早日投入工作,并期望媒體給她一些空間和祝福。

  自從2011年6月宣布和戀愛九年的李泳豪分手之后,楊思琦與前香港跳水隊隊員吳帥相戀,并一直被盛傳已經秘密懷上吳帥的骨肉,并遠赴美國安胎,打算先“生”后“嫁”。而愛惜楊思琦的吳帥不愿女友做太久的未婚媽媽,已預定今年6月或7月就會娶她,先做爸爸再做老公。對此,楊思琦本人一直沒有正面回應。

  昨日下午,楊思琦發微博自爆已經誕下一名女嬰:“衷心感謝各界朋友、傳媒和影迷在這段時間對我的關心和慰問,我很想念你們!很開心我已經順利誕下BB女,母女平安而且BB很健康!接下來我會用心照顧我的小寶寶!希望遲一點能盡快投入工作,再和大家見面!在此衷心希望各界傳媒朋友見諒,就這問題我不想再作任何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