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Nono加入李家班 Nono小女友將來新演唱

康康Nono加入李家班 Nono小女友將來新演唱

除了本地藝人,李國煌的星際娛樂也簽下台灣藝人Nono、康康,並且也可能簽下Makiyo40歲的Nono笑說,星際網羅的都是"老弱殘兵"。Nono最近被爆與小15歲的朱海君交往,在媒體逼問下,他最終默認是男追女,而女友四五月也將來到本地演唱。

 

台灣知名喜劇演員Nono40歲,女友朱海君小他15歲,媒體形容兩人"老少配",Nono不會反感,反而幽默說:"不能寫成俊男美女,只好寫老少配。"

 

與女友認識兩年

 

  本地藝人李國煌與梁智強的經理人鄧詠徽所成立的新公司星際娛樂(Galaxy Entertainment)前晚召開記者會,正式將所簽約的藝人介紹給媒體,Nono、康康是所簽約的海外藝人。

 

  Nono特地從台北飛到本地造勢。Nono的女友朱海君發過兩張閩南語專輯,連續兩度擔任師兄豬哥亮《萬秀之王》歌舞秀開場嘉賓,Nono與朱海君逛通化街夜市的照片不久前才在媒體曝光。西裝筆挺的Nono原不承認與朱海君交往,頻說兩人是"好朋友",還說消息怎麽那麽快來到新加坡。不過在本地媒體連環逼問下,他最終默認,他說兩人認識兩年,是男追女,兩人是慢慢培養出感情:"她乖巧工作認真,她唱歌好聽。"他說朱海君四五月將到本地演唱,不過他不會隨行。

 

  Nono與朱海君緣起台視歌唱節目《百萬大歌星》。Nono是節目班底,八大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朱海君,有一次擔任接唱智囊團時認識他,她個性單純溫婉,乖巧會做家事,狠快就抓住他的心。今年初,他開始帶她出席朋友聚會等場合,不再排斥戀情公開,在自己的慶生會上,他還大方摟著女友入鏡。

 

  近來台灣綜藝界的諧星接二連三宣布結婚喜訊,Nono坦承自己年紀大了,也想安定下來,不過華人忌諱"喜"撞"喜":"今年不會結婚。"

 

  將來結婚是否效仿"大汪"的"低調",他說每個人處理方式不同,他認爲結婚是好事,大家開心最重要。言意之下是不會躲開媒體搞"密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