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冷

陳立冷

陳立冷Lillian,女,網拍女模出身,20101215日,音樂人林俊傑在台灣節目上正式公布自己的"真命天女"網拍模特陳立冷。

感情生活

20106月在部落格上貼出和林俊傑(JJ)親密合照被網友發現,加上寫了一篇《莉莉安特制燒酒蝦》,因爲燒酒蝦正是林俊傑最愛,戀情才曝光,不過卻引來林俊傑歌迷不滿,她緊急關閉相薄陳立冷Lillian,女(14),態度開始轉爲低調。

  201011月,徐乃麟年代"至尊百家樂"征選助選主持人,陳立冷報名卡位,桌上大戰1個多月,1215日,徐乃麟發現媒體全圍上來,才知她是林俊傑的女友,突然成爲焦點,陳立泠顯得慌張失措。

她說,和林俊傑認識1年多,兩人是好朋友關系,至于到什麽程度?她始終不願正面承認,看來對林俊傑歌迷非常在意,訪問一結束,馬上松口氣,並對追問媒體大翻白眼。

2010年台灣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入圍者林俊傑傳聞中的女友Lillian (陳立冷),在個人博客上傳性感比基尼照常吸引網友點閱,不僅如此,她還上傳與林俊傑的親密照,兩人關系引人揣測。林俊傑近日在台灣節目上正式承認正在與網拍模特陳立冷熱戀,兩人相識是在一個朋友派對上。 女模出身,臉蛋可愛、身材姣好,E罩杯的上圍讓她被封"E奶妹"。 報道中還爆出她的前男友同是今年台灣金曲獎的入圍者,就是入圍"最佳新人獎"的謝和弦。由于前後傳聞中的男友都是今年"歌王"的候選人,Lillian被笑稱是"王"的女人。不過與低調處理跟林俊傑的戀情不同,Lillian 在博客中仍大方推薦謝和弦的音樂會,被認爲是對舊愛有情有義。

  Lillian愛穿比基尼,不時大方展現傲人身材,是網絡人氣美女。據Lillian的友人透露,她與林俊傑是在教會相識的。林俊傑回應此事:我很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不想爲了這種事而影響了我們各自的工作,我還是把我的工作放在首位"在某電台采訪時,JJ也大喊:"我沒有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