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芳邁入歌壇20年 首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

萬芳邁入歌壇20 首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

東方網521日消息:萬芳進入歌壇20年,唱紅許多歌曲,終于唱進金曲獎評審耳朵,入圍最佳女歌手。入圍名單公布當天,人在杭州彩排的萬芳,于演唱會舞台上得知消息,讓所有工作人員欣喜若狂,萬芳表示:"壹個歌手站在自己演唱會的舞台上得到獎,意義非常不同。"

 

  同爲這張入圍專輯制作人的萬芳也表示,專輯聲音部分大多是壹軌到底,沒有任何修剪,情感方面也沒有太多修飾,聽到這專輯後連自己都被感動,很感謝終于受到評審肯定。而22屆金曲獎典禮當天,萬芳將會在新加坡舉辦個唱,無法出席典禮現場;她表示如果真的得獎,將會在演唱會現場與所有觀衆壹起同樂,慶祝成爲金鍾、金曲雙棲女天後。

 

  另外,入圍新人獎的郁可唯資格不符入圍遭撤,萬芳也回應希望郁可唯不要氣餒,明年再來角逐金曲最佳女歌手獎。

 

玉女變“欲女” 台歌手邱心儀Facebook上秀露點照

玉女變"欲女" 台歌手邱心儀Facebook上秀露點照

 

據台灣媒體報道,台灣社群網站Facebook(臉書)近來有壹豪放女秀出薄紗露點比基尼惹火照,每天吸引近400名網友想認識她。台媒追查發現這名豪放女竟是昔日玉女歌手邱心儀。對從玉女轉變爲"欲女",邱心儀受訪時表示,這才是最真實的自己。

 

據報道,臉書豪放女邱心儀(31歲),18年前參加歌唱比賽節目《五燈獎》被唱片公司相中,並將其塑造成清純鄰家女孩的玉女形象,陸續發行《青蘋果的滋味》等5張專輯,主打歌《單人芭蕾》更紅極壹時,目前身兼娛樂經紀公司與生物科技公司負責人。

 

沈寂18年的邱心儀,近來因臉書賬號再引爆話題。網友在邱心儀臉書上看見壹張張火辣比基尼照片,薄紗材質只有些許蕾絲邊裝飾,明顯露點,令網友直呼簡直讓人噴鼻血,即使不是她的好友都能輕易點閱。對于網友議論紛紛的露點照,邱心儀接受媒體訪問時坦率表示,這才是最真實的自己,她早已將昔日玉女包袱抛到腦後,要去假裝做什麽,是很無聊的事,以前做那麽久,都是唱片公司要求的。

庾澄慶演唱會飙唱小巨蛋 張學友忘詞措手不及

庾澄慶演唱會飙唱小巨蛋 張學友忘詞措手不及

庾澄慶(哈林)前晚演唱會精采成功,他與好友張學友的脫口秀尤其笑果十足。張學友頻忘詞可說是被他害的。前晚慶功宴上,哈林說:"他前幾天叫我再想壹段梗,我就給他壹個痛快。"

 

  哈林臨時提議要唱《妳最珍貴》,還帶了小抄,但只抄他唱的"女聲"歌詞,不料張學友忘了歌詞,哈林笑說:"我准備不足,他措手不及。觀衆很難得看到我們這樣零零落落。"這是兩人"友誼之歌",含意勝過壹切,當初張學友只說"妳只要告訴我時間,我就來。"壹諾千金。

 

  前晚哈林唱《愛到底》時,硬忍住眼淚,"當時感慨、感激又感動,唱20年了,終于站上小巨蛋了。"他說,《愛到底》、《讓我壹次愛個夠》就像他個性,喜歡的事就要做到死,"像騎車、唱歌,做最喜歡的事就是我人生的依靠。"演唱會超時,主辦單位被罰十幾萬元,制作人邱黎寬大方說:"開心就好了。"

 

  昨張學友與台灣後援會400名歌迷聚餐,唱新歌《Double Trouble》又忘詞,他自嘲:"已經有陰影了。"後援會從《吻別》專輯至今,不少歌迷結婚生子,讓也爲人父的他與歌迷互動更溫馨。

 

 

 

 

余皓然姐姐余澔雯當小三爭遺産 和郭宏亮私生女11歲

余皓然姐姐余澔雯當小三爭遺産 和郭宏亮私生女11

44歲的電視圈制作人余澔雯與已婚制作人郭宏亮婚外情生女,郭宏亮4年前過世後,余澔雯爲女兒"小妮"打官司爭繼承權,台北地院今年1月判決小妮可繼承185萬元遺産,但余澔雯認爲太少,郭宏亮的遺孀賴玉霞則認爲郭沒留下什麽遺産,雙方都上訴,目前由高等法院審理中。

 

余澔雯13年前在映畫傳播公司當業務主管時,愛上已婚總經理兼制作人郭宏亮,郭曾制作《鑽石舞台》、《金曲龍虎榜》等脍炙人口節目,郭宏亮、余11年前生下小妮。

 

余澔雯昨受訪說:"我知道當小三不好,但並非所有小三都是壞人。"余澔雯表示2007年初,郭宏亮主動爲小妮驗DNA、要認祖歸宗,郭妻火大同年5月告她妨害家庭,不料郭宏亮6月病逝,郭妻隨即撤告。由于郭妻不讓小妮分遺産,余澔雯先提確認親子關系訴訟再打繼承權官司,法院依據DNA監定及撫育事實,判決小妮是郭宏亮的骨肉。記者昨聯絡不上郭妻及律師,無法得知回應。

 

余澔雯的妹妹余皓然、妹夫王中平當初新婚,發生王母被倒會1500萬、經濟陷入窘況,余澔雯當時馬上伸出援手。王中平和余皓然昨表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何況姐姐對我們這麽好,叫我們說什麽?"而映畫董事長郭建宏則說:"這2個女人的戰爭,我從不過問。"

涉嫌暴力壟斷葬儀布置 歌手魏如昀父親又被逮

涉嫌暴力壟斷葬儀布置 歌手魏如昀父親又被逮

東南網511日訊 據台灣媒體報道,綽號"老夫子"、以竹聯幫太極堂主自居的男子魏懷良,涉嫌暴力壟斷桃園市葬儀會場布置業務,同時以寒單爺活動吸收中辍生入幫,用毒品控制少女坐台陪酒,而他正是星光二班歌手魏如昀的父親,昨與幫衆共12人遭檢警掃黑到案。

 

桃園警分局表示,治平對象魏懷良 (53)3年前曾因暴力討債遭拘提,交保後,去年籌設"太極布幔公司",因爲遭警調查,改名禮儀天下葬儀社",霸占市立殡儀館各廳館告別式的布幔、椅套生意。

 

警方說,魏嫌等人以劣質品充當高檔貨,暴力威脅其他業者不准插手,或是必須乖乖配合用自家産品,更利用喪家不願討價還價心態強迫推銷,形同變相勒索,如果不從,直接拉上車毒打壹頓。

 

魏嫌也在桃園市金阙宮成立中華兩岸寒單爺文化交流協會,自任台灣總會理事長,舉辦多次"炸寒單"民俗活動,盛況空前,但警方發現,他名正言順利用宮廟活動吸收中辍生入幫,壯大組織聲勢。

 

警方說,太極堂用寒單爺臉譜當標志,制作印有"布幔"或寒單爺的T恤當制服,同系列的還有去年7月在中坜市成立的"寒單酒窟"酒店,是幫衆另壹處根據地,至少3名少女受毒品K他命控制,被迫當傳播妹坐台陪酒。

 

警方形容,太極堂"削錢"無所不用其極,還介入台北、桃園、新竹的建築廢鐵回收業務,派員到工地看場、騷擾逼業者就範。

 

魏懷良等12名嫌犯,昨天訊後被依組織犯罪、恐嚇、妨害自由、傷害、毒品等罪嫌移送。

 

三峽水庫補水效益顯現 長江中下遊水位全線回升

三峽水庫補水效益顯現 長江中下遊水位全線回升

新華網武漢522日電(記者熊金超)隨著三峽水庫補水效益的逐步顯現,長江中下遊水位連日來出現全線回升勢頭。

 

長江水利委員會發布的水文監測數據顯示,至228時,長江中下遊漢口、九江水位分別達到了1659米、1058米,與今年入訊以來最低時的515日相比,分別上漲了134米和110米,洞庭湖城陵矶水位和鄱陽湖湖口水位也分別上漲了156米和116米,分別達到了2382米、998米。

 

今年以來,長江中下遊地區遭遇50年來罕見幹旱,降水與多年同期相比偏少四至六成,爲1961年以來同期最少年份。進入5月份以後,降水雖較前期略有增加,但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江蘇等長江中下遊地區,降水與多年同期相比仍偏少二至四成。

 

爲保障長江中下遊地區抗旱用水及航運安全,國家防總決定再次加大三峽水庫下泄流量,自520日至24日,三峽水庫按1萬立方米每秒左右控制下泄,525日至610日,其下泄流量將加大至11萬至12萬立方米每秒。

 

目前,爲擡升長江中下遊幹流水位,三峽水庫水位已降至156米以下,僅15319米。

日本“貧窮偶像”家中自殺 葬禮將秘密舉行

日本"貧窮偶像"家中自殺 葬禮將秘密舉行

512日,24歲的日本寫真女星上原美優被發現在家中吊死,警方初步分析定性爲自殺。現場沒有遺書,但警方在她的記事本中發現壹些潦草字迹,分析屬于自殺。上原美優早年的生活也比較坎坷。她初入日本演藝圈時自稱家境貧寒,由于她是家中10兄妹中的老幺,家裏曾窮到無法幫她買內褲,也沒錢吃飯,甚至試過靠"吃花草"果腹,因此被稱爲"貧窮偶像"。根據家屬要求,上原美優的守夜、告別儀式和葬禮將秘密舉行,不會對外公開,而針對粉絲舉行的追悼儀式也正在商討之中。

龍卷風突襲新北市

龍卷風突襲新北市

新北市新店區昨天下午壹時許出現龍卷風,不少目擊者拍下難得壹見畫面,龍卷風並造成變電箱爆炸、樹木折斷等,幸好曆時兩分鍾即結束,未造成嚴重災情。壹輛高價休旅車當場被吹翻,車頭全毀。龍卷風經過的壹處空曠停車場,圍籬全被吹倒。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昨天下午壹時十分出現曆時兩分鍾的龍卷風,吹翻壹輛價值約250萬元淩志LEXUS休旅車,車頭幾乎全毀,車窗玻璃破碎壹地,並造成停車場內五輛自小客車被吹動約半公尺。龍卷風同時造成樹木斷裂、至少十具監視器毀壞,並有壹只變電箱爆炸,不少目擊民衆與網友直呼"太可怕"。國立新店高中二年九班學生第壹時間目睹龍卷風,學生蔡嶽宏並在學校四樓走廊陽台以手機全程拍攝,他說,目睹龍卷風感覺世界快要毀滅了。他還戲稱埔裏的"王老師"預測錯誤,"不是地震,是龍卷風啦。" 另壹位以手機拍攝龍卷風的新店高中學生林柏亦說,他們二年九班同學昨天下午壹時十分段考結束,才剛走出教室外,就有同學驚呼距離學校中央路外大約壹百公尺遠方農田上方有龍卷風,趕緊拿出手機拍攝。昨天下午壹點十分,龍卷風以逆時針方向,從中央路七十八巷,由西向東移動了約三百八十公尺路徑,壹直到新店區中正路、二十張路口龍卷風才逐漸減弱消失。人在桃園上班的王姓休旅車車主表示,下午壹時五十七分接獲伊東停車場管理員以電話告知車子被龍卷風吹翻約兩公尺,他向管理員說:"不要再開玩笑了,怎麽可能發生龍卷風?"但王姓車主仍請父親到停車場查看,發現停車管理員並不是開玩笑;才緊急在下午三時趕回來看自己愛車。 離龍卷風最近的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伊東停車場徐姓管理員,回想當時還心有余悸的說:"嚇死我了,長這麽大沒看過龍卷風。" 他描述當時坐在收費亭內,聽見壹聲驚雷,監視器和小電視的畫面忽然消失。轉頭壹看,巨大的龍卷風離他不到三百公尺,從停車場後方掃過,只好死命抓著收費亭的大門,小小的亭子不斷搖晃,"怕被卷走啊!"家住中央路的林太太說,龍卷風發生時天色全黑,"外面轟轟作響,我趕快躲在門旁邊"。等聲音消失後,外出壹看才發現櫻花樹斷裂,菜圃裏的作物都被吹倒。以手機拍攝龍卷風的學生林柏亦和黃柏翔說,龍卷風是以逆時針方向旋轉,全班同學都開始尖叫;還有同學還戲稱,萬壹龍卷風往學校方向席卷而來,下壹堂課就不用考試了。

林子萱磨合救婚姻 劉至翰:磨到牙都掉了

林子萱磨合救婚姻 劉至翰:磨到牙都掉了

林子萱與劉至翰離婚只剩簽字,7日她上緯來《冰火五重天》,無奈說「我沒有堅持不離婚」,但想先步入緩沖期,冷靜判斷,不要像劉至翰沖動行事。

 

婚變原因,她說:「他說是價值觀的不同,例如,我投資保守,但他喜歡壹次投入,對家庭的認知也不同。」但她還在努力磨合,劉已放棄,劉脫口說:「磨合夠久了!磨到牙都掉了!」

 

劉至翰日前對媒體宣布離婚,還譏笑她是「菜市場大嬸」,昨她說:「對他沒感覺,對他說什麽也沒感覺了。」

 

過去,劉至翰的收入彙至她戶頭供家用,這個月已停止,她笑說:「讓他自己學習理財也好。」但透露兩人換了兩部新車,劉至翰已沒什麽錢,她要繳車貸、房租,每月基本開銷15萬,只好多上通告賺錢。

 

劉至翰說:「去年我壹整年都在拍八點檔,我賺的每壹筆錢都進我們的共同戶頭,印章存摺都在她那裡,當初我主動要求,要她每月彙兩萬元到我戶頭當零用錢,其他的錢都是她管,家裡爲什麽沒有錢,要問她不要問我。」

 

鬧離婚搬上台面,網友MOMOKOHAKU在劉至翰微博上說:「妳真的沒資格做爸爸。壹家人都任性!妳應該去讀美國兒童心理學家寫的『當父母離婚後,孩子走過的內心路』這本書,看看妳和妳家人和妳老婆的不懂事,會害壹個小孩以後在感情路和人際關系飽受挫折。不負責任到極點! 」他依然大炮回轟:「關妳屁事!怎麽老有人自以爲懂,還專家咧,很多專家也說多吃飯少說話,管好自己先吧!

可樂球

可樂球

  全新時尚的體育健身休閑運動—"可樂球",簡單 健康 快樂。可樂球,2003年發明,2005年正式獲得國家批准的發明專利,20089月正式投放各個大中小城市,越來越多的市民群衆加入可樂球運動的行列中,享受可樂球帶來的健康和快樂。可樂球發明人-高錫庚,專利號:ZL200310101945.54

     發明人簡介:高錫庚:"中國體育運動委員會"(簡稱國家體委)退休幹部(曾擔任國家體委器材科科長)、80歲高齡的高錫庚老師參加了體育工做38年,退休後退而不休仍然堅持體育鍛煉,並發明了跑步器等八項健身器材。同時也是當下正逐漸流行的全新健身休閑運動——可樂球的發明人和主要推動人。可樂球是壹項鍛煉腿部、活動全身的全新時尚的健身休閑運動項目,通過彈力繩和小足球能更好的鍛煉腿部關節,室內室外都能開展運動、簡單易學趣味,男女老少均可參加。高錫庚老師熱衷于可樂球運動的推廣和教學,經常與衆多市民群衆壹起踢球健身,爲愛好者講解可樂球的技術,現場表演示範了可樂球動作要領,使可樂球愛好者大飽眼福,收益非淺,越來越多的市民群衆加入可樂球運動的行列中,享受可樂球帶來的健康和快樂。

    可樂球,其實是壹種可以手控的"小足球",它的結構簡單:在壹個小足球上面固定壹個帶孔的扣子,從中間穿上壹根飄帶,飄帶從中間處分成兩股,末端分別連接壹個指環式拉手,兩手套著拉手,即可作踢球活動。"可樂球"操作簡單,容易控制,無需撿球,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配上歌舞音樂,發揮動作創新,創編舞蹈樣式,兒童、青少年、中老年,甚至盲人都能踢可樂球進行健身休閑鍛煉。

    "可樂球"自2008年上市以來,已先後在北京、河北、上海、山西、湖北、雲南、深圳、杭州、台灣新竹等多地開花結果。越來越多熱愛體育健身的城市居民,被可樂球這種簡單的體育健身器材制造出來的優美舞蹈和良好的健身休閑功效所吸引,紛紛引進這項全新的體育健身休閑運動。"可樂球"漸漸深入民間,由冷變熱,廣爲傳播,並引起了國內外衆多媒體的關注和報道。 

蔡康永被罵仍贊李敖 大S佩服不已

蔡康永被罵仍贊李敖 S佩服不已

中國台灣網522日消息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李敖和小S的戰爭,蔡康永也受到波及。近日,李敖開微博大罵"康熙來了",還直言建議已出櫃的蔡康永"可以AC/DC(交直流兩用,暗指雙插頭)。"蔡康永非但沒有生氣,還在微博贊"李敖"二字相當珍貴。此事讓大S佩服不已,留言稱但願能有蔡康永的修養。

 

 

據報道,日前蔡康永來大陸舉辦簽書會,受訪時曾表示,李敖最近對壹些枝微末節的事感興趣,已不是他們記憶中的李敖。但他在微博上透露,仍對李大師充滿期待。

 

據台媒了解,面對李敖的直言,蔡康永在微博寫道"台灣社會民智漸開的過程中,李敖先生曾振聾發聩,很多人受他影響,從此對混蛋之事多所警覺。這是我記得他的依據,我很想保持這樣的記憶,因爲對任何社會來說,民智得以漸開,都是何等美好而珍貴的事。"

《愛情有點藍》戲裏戲外壹家人 戴君竹惹人疼

《愛情有點藍》戲裏戲外壹家人 戴君竹惹人疼

由著名制作人阮虔芝全新打造的都市愛情劇《愛情有點藍》,正在浙江衛視播熱播,台灣演員戴君竹第壹次與內地演員蔣恺、溫揚合作,劇中飾演壹家人的三人,戲外感情也好得像壹家人。

 

在《愛情有點藍》劇中,內地演員蔣恺與溫揚飾演戴君竹的父母,家人之間對手戲特別多,長時間相處讓他們的感情也像壹家人,第壹次與他們合作的戴君竹,直呼好像真的多了兩個家人,"他們都很照顧我,尤其我水腫那陣子,媽媽還特地幫我煮綠豆薏仁水給我喝,讓我很感動.爸爸他很會料理,還請助理拿他親手煮的菜給我,真的很好吃。"

 

感情好的三人,戲外戴君竹也用爸媽稱呼,旁人笑稱小心正牌媽媽會吃醋,"我媽很感謝他們這麽照顧我,因爲我身體不好,有人這麽照顧我讓她很放心。"戴君竹也稱贊戲裏媽媽的身材特好,雖然戲中穿著樸素,但打扮起來,可是美到連當女兒的她,都自歎弗如,"除了我媽長相美又有氣質,我爸也不遑多讓,即便四十歲,身材保持的沒話說,光是六塊肌,年輕人都比不過呢!"

林佑星醉毆女人是累犯 林韋君甯挨醉拳不分手

林佑星醉毆女人是累犯 林韋君甯挨醉拳不分手

林佑星日前被爆酒後對林韋君動粗,導致林韋君臉和脖子都受了傷,她的好友透露,盡管經紀公司和友人規勸,林佑星也已把住處衣物收走,分手意圖相當明顯,林韋君還是想要複合。回顧她上壹段戀情,和林佑威交往、激劈許紹洋,都是她自己提分手,這次卻似乎不願放手林佑星!

 

  目前林韋君大多在家休養,她的經紀公司和友人勸她與林佑星分手,但林韋君仍希望"星"能回頭。好友向該報透露,林佑星打完人後還算清醒,自知闖下大禍,動手後回到兩人住處,踢壞鐵門收拾走自己的東西。

 

 

 

雖然林韋君還希望重修舊好,但林佑星收衣舉動,分手意圖卻相當明顯。

 

  報導並指出,消息透露,林佑星前女友周欣怡看到他動粗東窗事發,也忍不住跟身邊好友說,怎麽他也對林韋君這樣?當年兩人交往時,平常人好的不得了,惟獨就是喝了酒會動粗,上酒店也是真的,和以前壹樣都沒變。此話壹出,林佑星成了累犯,但林韋君仍想挽回他。

 

  林韋君的經紀公司則透露,林韋君最近已在漸漸恢複中,隨時可以繼續拍戲。而林佑星的母親昨日代兒澄清說,兒子很乖不會亂打人,但外界目前卻聯絡不上林佑星,林母響應,兒子也沒跟她聯絡,但她說,全家人都很喜歡林韋君,不希望兩人因爲壹點爭執就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