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萱磨合救婚姻 劉至翰:磨到牙都掉了

林子萱磨合救婚姻 劉至翰:磨到牙都掉了

林子萱與劉至翰離婚只剩簽字,7日她上緯來《冰火五重天》,無奈說「我沒有堅持不離婚」,但想先步入緩沖期,冷靜判斷,不要像劉至翰沖動行事。

 

婚變原因,她說:「他說是價值觀的不同,例如,我投資保守,但他喜歡壹次投入,對家庭的認知也不同。」但她還在努力磨合,劉已放棄,劉脫口說:「磨合夠久了!磨到牙都掉了!」

 

劉至翰日前對媒體宣布離婚,還譏笑她是「菜市場大嬸」,昨她說:「對他沒感覺,對他說什麽也沒感覺了。」

 

過去,劉至翰的收入彙至她戶頭供家用,這個月已停止,她笑說:「讓他自己學習理財也好。」但透露兩人換了兩部新車,劉至翰已沒什麽錢,她要繳車貸、房租,每月基本開銷15萬,只好多上通告賺錢。

 

劉至翰說:「去年我壹整年都在拍八點檔,我賺的每壹筆錢都進我們的共同戶頭,印章存摺都在她那裡,當初我主動要求,要她每月彙兩萬元到我戶頭當零用錢,其他的錢都是她管,家裡爲什麽沒有錢,要問她不要問我。」

 

鬧離婚搬上台面,網友MOMOKOHAKU在劉至翰微博上說:「妳真的沒資格做爸爸。壹家人都任性!妳應該去讀美國兒童心理學家寫的『當父母離婚後,孩子走過的內心路』這本書,看看妳和妳家人和妳老婆的不懂事,會害壹個小孩以後在感情路和人際關系飽受挫折。不負責任到極點! 」他依然大炮回轟:「關妳屁事!怎麽老有人自以爲懂,還專家咧,很多專家也說多吃飯少說話,管好自己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