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變“欲女” 台歌手邱心儀Facebook上秀露點照

玉女變"欲女" 台歌手邱心儀Facebook上秀露點照

 

據台灣媒體報道,台灣社群網站Facebook(臉書)近來有壹豪放女秀出薄紗露點比基尼惹火照,每天吸引近400名網友想認識她。台媒追查發現這名豪放女竟是昔日玉女歌手邱心儀。對從玉女轉變爲"欲女",邱心儀受訪時表示,這才是最真實的自己。

 

據報道,臉書豪放女邱心儀(31歲),18年前參加歌唱比賽節目《五燈獎》被唱片公司相中,並將其塑造成清純鄰家女孩的玉女形象,陸續發行《青蘋果的滋味》等5張專輯,主打歌《單人芭蕾》更紅極壹時,目前身兼娛樂經紀公司與生物科技公司負責人。

 

沈寂18年的邱心儀,近來因臉書賬號再引爆話題。網友在邱心儀臉書上看見壹張張火辣比基尼照片,薄紗材質只有些許蕾絲邊裝飾,明顯露點,令網友直呼簡直讓人噴鼻血,即使不是她的好友都能輕易點閱。對于網友議論紛紛的露點照,邱心儀接受媒體訪問時坦率表示,這才是最真實的自己,她早已將昔日玉女包袱抛到腦後,要去假裝做什麽,是很無聊的事,以前做那麽久,都是唱片公司要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