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皓然姐姐余澔雯當小三爭遺産 和郭宏亮私生女11歲

余皓然姐姐余澔雯當小三爭遺産 和郭宏亮私生女11

44歲的電視圈制作人余澔雯與已婚制作人郭宏亮婚外情生女,郭宏亮4年前過世後,余澔雯爲女兒"小妮"打官司爭繼承權,台北地院今年1月判決小妮可繼承185萬元遺産,但余澔雯認爲太少,郭宏亮的遺孀賴玉霞則認爲郭沒留下什麽遺産,雙方都上訴,目前由高等法院審理中。

 

余澔雯13年前在映畫傳播公司當業務主管時,愛上已婚總經理兼制作人郭宏亮,郭曾制作《鑽石舞台》、《金曲龍虎榜》等脍炙人口節目,郭宏亮、余11年前生下小妮。

 

余澔雯昨受訪說:"我知道當小三不好,但並非所有小三都是壞人。"余澔雯表示2007年初,郭宏亮主動爲小妮驗DNA、要認祖歸宗,郭妻火大同年5月告她妨害家庭,不料郭宏亮6月病逝,郭妻隨即撤告。由于郭妻不讓小妮分遺産,余澔雯先提確認親子關系訴訟再打繼承權官司,法院依據DNA監定及撫育事實,判決小妮是郭宏亮的骨肉。記者昨聯絡不上郭妻及律師,無法得知回應。

 

余澔雯的妹妹余皓然、妹夫王中平當初新婚,發生王母被倒會1500萬、經濟陷入窘況,余澔雯當時馬上伸出援手。王中平和余皓然昨表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何況姐姐對我們這麽好,叫我們說什麽?"而映畫董事長郭建宏則說:"這2個女人的戰爭,我從不過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