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星醉毆女人是累犯 林韋君甯挨醉拳不分手

林佑星醉毆女人是累犯 林韋君甯挨醉拳不分手

林佑星日前被爆酒後對林韋君動粗,導致林韋君臉和脖子都受了傷,她的好友透露,盡管經紀公司和友人規勸,林佑星也已把住處衣物收走,分手意圖相當明顯,林韋君還是想要複合。回顧她上壹段戀情,和林佑威交往、激劈許紹洋,都是她自己提分手,這次卻似乎不願放手林佑星!

 

  目前林韋君大多在家休養,她的經紀公司和友人勸她與林佑星分手,但林韋君仍希望"星"能回頭。好友向該報透露,林佑星打完人後還算清醒,自知闖下大禍,動手後回到兩人住處,踢壞鐵門收拾走自己的東西。

 

 

 

雖然林韋君還希望重修舊好,但林佑星收衣舉動,分手意圖卻相當明顯。

 

  報導並指出,消息透露,林佑星前女友周欣怡看到他動粗東窗事發,也忍不住跟身邊好友說,怎麽他也對林韋君這樣?當年兩人交往時,平常人好的不得了,惟獨就是喝了酒會動粗,上酒店也是真的,和以前壹樣都沒變。此話壹出,林佑星成了累犯,但林韋君仍想挽回他。

 

  林韋君的經紀公司則透露,林韋君最近已在漸漸恢複中,隨時可以繼續拍戲。而林佑星的母親昨日代兒澄清說,兒子很乖不會亂打人,但外界目前卻聯絡不上林佑星,林母響應,兒子也沒跟她聯絡,但她說,全家人都很喜歡林韋君,不希望兩人因爲壹點爭執就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