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被逼問嫩模貞操 做手勢惱怒爆粗(圖)

  

陳冠希吃完火鍋步出店外,看來一派輕松圖片來源:臺灣“蘋果日報”

  中新網12月17日電陳冠希前天赴臺為經營的潮牌宣傳,當晚吃火鍋時被追問嫩模謝芷蕙的貞操,不知他是否有聽清楚,竟比出勝利的V手勢,而他翻臉如翻書,一開始先贊美跟拍的記者,隨后又爆粗口警告別太靠近。

  據臺灣“蘋果日報”訊息,陳冠希11月和香港嫩模謝芷蕙激吻照曝光后再重創形象,前天他來臺賣衣服,低姿態道歉:“全都是我錯,我太蠢。”活動結束后他行程滿滿,先去冰淇淋店受訪,回酒店換裝后,晚間近8點去吃火鍋,仍有死忠冬粉包車追隨。

  晚間近9點陳冠希離開餐廳,先到投資的潮牌店巡店,和店員談笑風生,看來心情不錯,還對跟訪的媒體說“辛苦你了!”并贊美:“Youso coolman(你很帥)!”但可能因為太靠近,他竟吐臟話:“Keep thefuck away from me!(給我滾遠點!)”他回到下榻飯店時,被追問還相信謝芷蕙是處女嗎?他卻背對鏡頭比出令人費解的V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