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霜霜與張馨予劃清界線 稱有實力不靠林峰上位

潘霜霜

  2011年12月18日香港訊潘霜霜近日來港,為甄子丹主演、蕭定一投資的兩部3D新戲《3D急凍奇俠》和《3D紫荊俠》試鏡,昨晚她應邀出席一個活動。原定霜霜6時半到場走紅地毯,但傳媒等了一小時她才現身,身穿低胸粉藍色連身裙的霜霜有點離罩更險些走光。記者要求跟她做訪問,她就顯得面有難色說:“我今日來出席活動。”之后便被工作人員拉進場。

  潘霜霜約于晚上8時再接受記者訪問。提及張馨予近日亦抵港拍攝電影及寫真集,她表示看報導知道,但大家沒有聯絡,因為她也忙于自己的工作。對于張馨予指她們不是朋友,霜霜與對方劃清界線說:“其實她不是已經告訴傳媒跟我不是朋友嗎?那我也會祝福她。”有指二人爭電影中的角色,霜霜說:“這個我也不知道,我今天看報導才知,這是很正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及機會,不存在競爭。我自己也讓導演去選角,我都是靠自己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至于未來的工作計畫,霜霜表示經理人會安排,暫時要保密,但都可能拍連續劇及電影,將來有機會也想來香港拍戲。至于今次來港的試鏡結果暫時未知。

  問到她覺得自己比張馨予有什麼優勝之處,她說:“我的特點就是我本人,我就是這樣子呈現給大家。”問到她這次來港有跟林峰聯絡嗎?她表示沒有,大家有各自工作,他都交代清楚了。問到她還有林峰電話嗎?她表示很久前好像有,但電話掉了就沒有很多人的電話了。至于問到她有否因為林峰工作多了,霜霜說:“我覺得過往是歷煉的時間,我也有成績。”她又指不希望這樣來賺取知名度,她說:“我不在乎知名度,我是牡羊座,大家不知真實的我是怎樣,我不想不實的事增加知名度,我覺得這是侮辱我的人格。這些東西不是我想要的。我是靠自己能力,相信我有能力。”問到她現在的酬勞有沒有增加?她指現在沒有作品上,酬金都是公司調整的,不是她決定的。再問她會否因為張馨予言論不開心?她表示沒有,因為每人有不同的想法,做好自己便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