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正在流行的俏皮話語

1、長得丑的女孩子我一般不甩她,但你是個例外!  2、你覺得別人牛B,他不一定覺得你牛B,但你要覺得別人傻B,在他眼裏你也是一傻B,所以我認為牛B像單戀,傻B則是兩情相悅。  3、活了二十多年,沒能為祖國、為人民做點什麼,每思及此,傷心欲絕。  4、我和脂肪做斗爭,差點沒犧牲。  5、婚后的男女莫不“喜出”“望外”。  6、再丑也要談戀愛,談到世界充滿愛。  7、早上一屁股坐馬桶上,我才知道:冬天已經來了……  8、善良就是別人挨餓的時候,我吃肉不bia ji 嘴~~  9、我跟耶穌祈求踏實穩定的生活,他想了想說,咱們還是先談談世界和平的事吧...  10、愛我就大聲地說出來吧!恨我就一輩子藏在心裏吧!  11、趁著年輕把能干的壞事都干了吧,沒幾年了。  12、我在春天種下一堆男朋友,現在秋天到了,嘖嘖,居然顆粒無收~~  13、你曾經對我說,會永遠愛著我,愛情這東西我明白,但永遠是什麼?  14、七歲的小男孩是地球上最可怕的生物,他們有好奇心、行動力、破壞力以及《未成年人保護法》。  15、人和人不是客客氣氣就能相處的!  16、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連西北風都沒得喝,幸虧現在是秋天了。  17、我雖然相信海誓山盟,但是未必相信你啊~~  18、凡我放不下的,必是因為我擁有不了的~~  19、特別的人從來不說自己特別,比如說我。  20、我曾想成為一個問題少年,然而我卻循規蹈矩地活了這麼多年。  21、成人不自在,自在不成人~~  22、我知道,天下無不散宴席,可是,至少,宴席上我要吃得爽!  23、穴而時吸之,不亦悅乎!(太囧了……)  24、少年忍辱負重,免得年老受氣。  25、“危機”兩個字,一個意味著危險,另外一個意味著機會,不要放棄任何一次努力。  26、是英雄表現出來,是人才體現出來,是蠢才顯現出來。  27、聰明不是智慧,智慧一定聰明。  28、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你在跪著。砍下偉人的腦袋,你就與他一樣高。  29、三人行,必有我師,三劍客,必有一強,三角戀,必有一傷。  30、有些煩惱是我們憑空虛構的,而我們卻把它當成真實去承受。  31、莎士比亞:美滿的愛情,使斗士緊繃的心情松弛下來。  32、我多麼想能摟著她,坐在主席的塑像前面,革命般的戀愛!!!  33、樓下賣場擺攤賣首飾,宣傳詞說,“母親身上光禿禿,你們不慚愧麼?!”  34、保持青春的秘訣,是有一顆不安分的心。  35、三流的化妝是臉上的化妝;二流的化妝是精神的化妝;一流的化妝是生命的化妝。  36、生活是過出來的,不是想出來的。  37、任何東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換。  38、看到一網友簡短有力的自我介紹--性別男,愛好女。  40、有一次下課打鈴大家都要回家,下樓梯時我左腳踩到自己右腳,“啪”地以大字型的姿勢摔在了路中央。我想糗大了,裝暈。結果我旁邊的同學看我一動不動,趕緊扶起我,然后左右開打狂扇我耳光。  41、鯊魚看著一個滑浪風帆運動員說:招待真周到。既有早餐,又有盤子和餐巾,還有牙簽……  42、媽媽正在減肥中,吃晚飯時對我說:“XX,給我盛多點飯,我只能吃一碗。。。。”  43、聽蝸牛說,它可以不吃不喝睡上3年,是真的麼?  44、一輛耀武揚威的大卡車上背著一塊大木牌,上書:“本車與他車相撞17次,其中15次大勝,1次平局,只有1次失利。故諸君在撞我之前要三思而后行!”  45、買了十二厘米以上的高跟鞋,檢驗一下上面的空氣是不是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