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18日辦結婚派對 宴請300親友見證愛情

莫文蔚18日辦結婚派對。

  莫文蔚(Karen)跟德籍初戀男友Johannes于10月1日在義大利注冊后,今天下午兩人將在大潭美國會舉行雞尾酒結婚派對,宴請300親友作愛的見證,據知莫文蔚雖邀請舊愛周星馳和馮德倫出席,但兩人已回復無暇到賀,避開尷尬場面,不過,曾跟莫文蔚傳緋聞的內地音樂人張亞東,就專程來港祝賀一對新人永遠幸福。

  好姐妹未能到賀

  由于莫文蔚在義大利舉行的婚禮,莫爸爸未能抽空出席,故莫文蔚特別在今日在香港補辦派對,先在早上穿裙褂與老公進行古早的奉茶禮,向父母和長輩倒茶,并大派嫁女餅給親友;下午則在美國會舉行結婚派對,據知,好友陳奕迅、吳彥祖、導演劉鎮偉也會到賀,只有好姐妹梁詠琪和楊采妮則身在外地工作,未能出席盛宴。

  結婚派對將于今日下午3時舉行,莫文蔚會穿上品牌Escada贊助的晚禮服,配襯華籍珠寶設計師CindyChao贊助的數百萬鉆飾美艷登場,貼心的她還準備了回禮盒送給賓客,包括有水晶圍巾、珠片小袋仔、名貴茶葉等,希望親友能盡興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