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嘉欣相信愛情滋潤會變美 盼找到人托付終身

鐘嘉欣(右二)、陳煒(左二)出席美容代言活動

  臺北時間12月20日訊息,據香港媒體報道,鐘嘉欣、陳煒、張國強等昨天出席美容店榮遷開幕酒會,并擔任剪彩嘉賓,其中陳煒無懼寒流露胸上陣。而鐘嘉欣則認為最佳美容方法是有愛情滋潤及背后有可托付終身的男人支撐。

  很久沒露面的陳煒,昨天穿上超低胸紅色裙到場,中門大開成為全場焦點。她表示老公并不知道她會這樣穿,她也不怕會走光。問到擔任醫學美容代言人接受了哪些療程?陳煒表示主要接受了骨膠原增生療程。問到可有興趣隆胸?她則表示沒興趣。

  同樣擔任該美容店代言人的鐘嘉欣,則表示沒有興趣仿效陳煒接受醫學美容,因暫時也很滿意父母及上天賜予她的樣貌及身材,以及喜歡自然美,所以暫時都不會考慮。而平時她的美容方法是做護膚、按摩推拿及睡眠。問到可相信有愛情滋潤人也會變漂亮?鐘嘉欣坦言很相信這個說法,她說:“特別是結了婚的女性,散發自信的感覺,背后有男人撐住,工作放松沒那麼大壓力,希望可以找到付托終身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