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哲妤恨嫁等男友求婚 區文詩不花心思籌備婚禮

趙哲妤

  2011年12月18日香港訊茍蕓慧、趙哲妤、區文詩及岑潔儀等,昨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圣誕婚紗、婚宴及結婚服務博覽》。

  為某時裝品牌擔任大使的趙哲妤,特別示范新款晚裝。趙哲妤受該品牌邀請擔任設計師,她表示對設計沒有任何知識,但一向對衣著有要求的她則言自己熟識挑選服裝,而她心目中亦有理想的華麗婚紗。24歲的趙哲妤明言期望在未來一、兩年可以結婚,也希望實踐生三個小孩的夢想。她表示與男友拍拖兩年,對方也曾向自己求婚,但求婚時男友喝醉了,而且也沒有準備戒指,所以她希望對方可以認真的向自己再求婚一次。

  茍蕓慧表示,自己剛來香港的時候曾走時裝秀,相隔兩年,今天再穿上婚紗擔任模特兒,心情依然是很緊張。她謂自己很喜歡拍照,亦曾與陳山聰在新加坡為廣告商拍攝婚紗照。被問到有否考慮什麼時候結婚,她道:“暫時工作為先,圣誕也在工作中度過,會與公司TVB拍拖。”

  區文詩(Angela)則言從來沒有盼望穿上婚紗,也沒有結婚的沖動,最多只是在朋友的喜宴享受美食,她表示絕對不會為婚禮花心思籌備,她說:“我計畫到加拿大滑雪過白色圣誕,媽媽說我會是去旅行然后閃電結婚的人,相信我起碼不會像普通人一樣慢慢籌備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