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宗澤諷刺胡杏兒亂花錢 否認遭女友迫婚(圖)

  黃宗澤。

  胡杏兒專心工作不愿把黃宗澤掛在嘴邊。

  12月19日報道據香港媒體報道,胡杏兒12月16日出席按摩椅專門店開幕活動,司儀談及按摩話題時,多次提及黃宗澤,令她感到尷尬。胡杏兒被問工作是否收“視后價”?她稱:“不知道,我沒有問。我期待頻密地接演出,希望工作量比視帝鄭嘉穎多。”問她想不想酬勞也比鄭嘉穎高?胡杏兒笑著說:“聽聞他拍劇收二十幾萬一集,我追不到,我比較劃算。”胡杏兒1月回內地拍劇,猜想會在當地度過農歷新年。問男友會否前往內地探班?胡杏兒說:“應該不會,大家都很忙。”12月16日黃宗澤還透露他的媽媽與胡杏兒花錢很厲害。

  12月16日黃宗澤回電視城出席新劇《護花危情》拜神,他透露收到女友胡杏兒送的鉆石耳環生日禮物:“她太花錢了,上次我遺失了,已買一只,我買她又買。家中兩個女人都花錢很厲害,一個是媽媽,胡杏兒也是。”至于有指胡杏兒迫婚,黃宗澤否認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