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成都演唱會,簡陋敷衍引觀眾不滿

成都演唱會最高票價達3999元,但簡陋的場地,敷衍的演唱,破音以及低水準令買高價入場的觀眾非常不滿。

王菲和她的團隊的宣傳策略一直沒有變,前期拉攏媒體炒作身價百萬,“一票難求”,后期和商家合作大力宣傳“天后”演唱會,等到無知百姓買高價入場,方知上當受騙,但為時已晚。

王菲因為人氣低迷,門票賣不動,所以商業贈票很多,其余門票則故意抬高和炒作價格,既吹捧了“天后天價”,又造成“一票難求”的假象大力吸金。策略其實很簡單,就看你夠不夠毒,夠不夠狠。前期拉攏媒體炒作自己,手段很多,比如街拍或者慈善或者微博,花樣百出。同時和商家合作,很多商家看了王菲的每日炒作,誤以為王菲還是“香餑餑”,要麼贊助要麼合作宣傳,不管媒體還是商家,都被王菲利用,王菲只需要輕輕松松,沒事掃掃街,有事弄弄慈善就夠了,她不需要排練,更不需要準備,只需要心機手段把自己造神以吸引廣大百姓,冬粉,和贊助商上當受騙。

有觀眾因不滿被王菲忽悠,發帖抱怨,以下轉載

從帖子看,王菲完全是在忽悠,她的目的是圈錢,只要錢一到手,管你抱怨什麼,你繼續抱怨,人家繼續收買媒體吹捧自己,你的抱怨很快淹沒在王菲網路槍手的圍攻中。

從貼子看,居然還有睡覺的“冬粉”,可見王菲唱得有多差,當然贈票是一大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