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十大女星欲借精生子的驚人內幕

劉德華終開金口承認當爹!劉德華在奪得金馬影帝的當晚對家事閉口不談,相隔一天終于承認造人成功:吾家“有喜”!鑒于當年“隱婚未報”被痛罵,劉德華此次主動報喜,也算是對冬粉的一個補償。此時結婚多年的梁朝偉和劉嘉玲一直被指求子心切,雖然嘉玲說有子女與否要看上天造化,但近日有傳嘉玲及偉仔在多番訪尋生子秘方后,早前效法華仔親到美國接受試管嬰兒,希望能一擊即中!

斑斕娛樂圈,男歡女愛喧。靚麗女明星,情感數墜淵。沉浮合與分,徘徊艷和倦。嘆世事難料,痛真愛不憐。惜真命天子無處尋,寂寞守空閨;感燈紅酒綠度虛歲,生命失光焰。欲借精生子,逍遙不虧欠。下面柔情就來盤點一下未來有望借精生子的十大女星。

一、藍心湄

藍心湄,臺灣橫跨多棲藝人,圈內人稱“雞蛋妹”,以主持風靡臺灣,她是電視劇《追妻三人行》,傻裏傻氣,憨厚敦實,時鬧笑話。她可謂絕對“勝女”兼“剩女”。所謂“勝女”是她身價驚人乃臺灣娛樂圈第一女富豪;所謂“剩女”是她四十三高齡,雖有多次戀情卻都以分手收場,形影相吊。

求人不如求己。藍心湄曾飛赴日本借精生子,種子取自一名中國血統的日本畫家,花費二百多萬元。何以非到日本取“精”不可,只有藍心湄自知。大抵“雞蛋”無縫,開縫注精唯日本獨創吧。

真是:人稱“雞蛋妹”,戀情屢告吹;可憐四十三,不知夫為誰?揮金二百萬,東瀛求寶貝;中華好兒郎,存精待來回。

二、宣萱

宣萱,憑《壹號皇庭》嶄露頭角,主演《天地男兒》、《天地豪情》、《寵物情緣》、《刑事偵緝檔案》等高收視劇集,順利登上無線當家花旦后位。后又以《洗冤錄》、《尋秦記》等劇集令其風光無限。

事業得意,情場失意。宣萱為圓父親急于抱孫心情,考慮當“未婚媽媽”,不選老公,只選“孩子的爸爸”。據說她將最適合人選定位圈內的好友古天樂,原因是比較“有感覺”。不過朋友認為,宣萱多半為了“逗大家開心”搞搞氣氛而已。

真是:為圓父輩夢,不惜去借種;何人入慧眼,情定天樂兄。

四、蘇慧倫

在記憶中,蘇慧倫屬九十年代初的臺灣歌壇清純歌手,代表作《檸檬樹》、《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她的音樂如她的形象清新柔和。她一直在半紅不紅間徘徊,并曾一度淡出飛花視線。后于《同一首歌》中屢見其獻聲,然似已改走熟女路線。

蘇慧倫曾在錄制《大人物與狠角色》時透露,她喜裸睡,三年感情真空使之生未婚借精生子之念,理想對象為外國人,原因是混血兒可愛。據稱乃身邊好友勸阻及眼見單親家庭孩子辛苦,最后放棄念頭。

真是:清純變熟女,口出驚人語。中西合璧佳,精子外國取。但見單親苦,又聞友勸屢。終棄胡亂想,再待真龍許。

 五、田麗

田麗性感,曾被稱為“胸部最美女藝人”;田麗擅演,曾勇奪“金鐘影后”桂冠;田麗自信,稱與林志玲公開才藝競賽定贏;田麗直接,居然在節目中笑臺灣綜藝大佬張菲“永垂不朽”。不過田麗的婚姻卻以離婚與胎死腹中結束。

田麗在張菲主持的《綜藝大哥大》中直言不諱說想借精生子。她一邊瀟灑攜年輕男友逍遙,一邊又盼望著能借精生子。倒有些讓人琢磨不透。

真是:性感俏女郎,婚姻卻成荒;開墾欲借種,張菲亦想上。

六、楊恭如

楊恭如是亞洲小姐冠軍,曾被認為是“亞姐中最美麗的亞洲小姐”。進入娛樂圈之后,先后參演《千王之王》、《甜蜜蜜》、《雪花神劍》、《風云雄霸天下》,《華英雄》等影視劇,可謂演藝事業一帆風順。

對楊恭如印象最深的卻是被人認為她是“第三者”而狠狠地吃了一記巴掌,似乎這也預示楊恭如的情感生活并不完滿。楊恭如在去年元宵節笑稱,好男人可遇不可求,只要自己想生孩子,又未找到男人,她不介意借精生子。

真是:亞洲第一美,第三者受累;難覓意中人,借精亦無悔。

 七、何韻詩

何韻詩在娛樂圈的地位一直尷尬,其獨特的音樂風格總叫好不叫座。歷經十年奮斗直至2006年才得以上位,以叱吒樂壇女歌手金獎躍升新時代天后。

何韻詩的感情也一直尷尬,總有傳言其乃雙戀者。她的愛情似乎有些坎坷,正如她在《愛情花》中所唱:“寂寞是看著別人擁有太多花,請準我投入這遊戲唯求參予別要勝利。”她在做某宣傳時曾被問是否會借精生子?她坦言說,去到窮途末路時也許會,不過要找條件好的。

真是:十年磨一劍,韻詩終得妍;尷尬情感事,窮途借精戀。

 八、韓君婷

以“飛上枝頭變鳳凰”概括混血韓君婷的亞洲小姐之旅實不為過。本是亞軍的她因冠軍被曝已婚而榮登亞姐冠軍寶座,進而進軍娛樂圈。然而,她似乎一直處于二線明星狀態,演繹生涯多年未見突破。

她的情路卻屢遭挫敗,令她甚至患上厭食癥體重劇降。幾經艱苦,生活才重回正軌。她在參加某活動時,自稱開始有生子念頭,并揚言不排除會借精生子。

真是:君有千般愛,婷卻連挫敗;揚言借種生,報復或無奈。

九、江淑娜

江淑娜1991年曾憑電視劇《戲說干隆》紅遍內地,她塑造的“小答應”春喜活潑俏皮、乖巧可人,令人難忘。時過境遷,她幾乎成為既被略過的演員也被遺忘的歌手。喜歡她的唱功,渾厚的嗓音凄愴悲涼,道盡人世悲歡。一曲《我是個不喜歡熱鬧的人》在臺灣流行音樂中開創了長達九分鐘先河,以快慢兩種曲調闡述都會女子寂寞心態的曲風先河。

江淑娜的感情生活一直空格。眼見好友張清芳等結婚生子,江淑娜羨慕不已,并發愿說,如果五年內結不了婚,不排除像藍心湄那樣借精生子。

真是:浮云世事最難料,兒女情長又一朝;何必計較高低潮,不如借精盡歡妙。

  十、許慧欣

“白雪公主”許慧欣是美女,外貌清秀可人;她又是舞者,擅長芭蕾;她更是歌手,曾獲最佳新人獎,她的一曲《七月七日晴》和《悲傷獨角獸》也令愛不釋手。一直覺得她與陳慧琳很有些相象,無論外表還是氣質。

許慧欣曾在宣傳其專輯《謎》時說:“到了40歲如果還未婚,我應該不會介意借精受孕;也不一定要結婚才能有孩子啊,只要夠獨立,有這個本事去照顧孩子應該就還好。”

真是:公主本孤單,芭蕾期怒放;愛情產抗體,借精亦無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