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阮經天求婚被拒戀情急凍 經紀人否認傳聞

阮經天、許瑋寧

雜志曝料

據臺灣媒體報道,阮經天與女友許瑋寧交往四年多,歷經不少風雨,不過最近卻傳出阮經天向許瑋寧求婚被拒,使得兩人的戀情陷入僵局。

報道指,數個月前阮經天與許瑋寧參加朋友的聚會,席間阮經天開口向許瑋寧求婚,但是許瑋寧當場愣了幾秒,便回答:“我們在一起這麼久,怎麼突然說這些?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隨即就轉移話題。而阮經天雖然故作鎮定,但臉上還是難掩失落的表情,這事也逐漸在兩人的朋友圈中傳開。據女方友人指出,許瑋寧沒有答應求婚,除了是因為阮經天當時求婚非常草率,連戒指都沒有準備,還說出“我要當兵了,不如我們就趕快結一結”的玩笑話;另外就是之前阮經天被爆出與人在臺中開房間的事,其實早在媒體報道出來之前,許瑋寧就透過飯店的友人而得知。

對于兩人的戀情是否陷入僵局,阮經天的助理則表示,他們感情一直很好,請大家放心。

今年新年期間,阮經天與女友許瑋寧坦言互相有到對方家中拜年,但兩家都沒有提及婚事。而屢傳借讀書為由逃避服兵役的阮經天近日拍完電影《血滴子》返回臺灣,在微博上載自拍照,表示“開心上課去”。據悉,他這學期在醒吾技術學院出席率基本掛零。對此他透過經紀人表示,明年2月鐵定當兵,的確已沒再去醒吾上課,微博指的是找英文家教補習英文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