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演唱會動用千人安保(圖)


隨著12月3日“時代傾城之夜張學友1/2世紀演唱會”中山站演出的臨近,張學友又成為市民街談巷議的話題。記者日前從主辦方獲悉,為確保全全和場內秩序,多部門將動用上千人的安保團隊。同時主辦方表示,本次演唱會門票絕不打折。
從演唱會主辦方獲悉,鑒于本場演唱會的參與人數、到場觀眾、舞臺制作規模、節目數量、演出時間等均創下多項中山演出紀錄,屆時將采取分時斷路,提供更加快捷的安檢設施,加派武警巡邏等模式,確保演唱會安全順利舉行。
據悉,在此次中山演唱會上,除了展現眾多經典曲目,張學友的服裝造型將不少于20種,每套服裝都貴氣十足,其中包括由11萬顆水鉆鑲嵌而成的鉆石禮服。

兩檔價位門票火速售罄


“1/2世紀”張學友北京演唱會的新聞發布會暨開票儀式舉辦完的第三天,1980元與380元兩檔票就率先被搶購一空,全場近一半的座位也各有其主。剩余580元、780元的看臺票、內場1280元的嘉賓票以及1680元的貴賓票也很受追捧。

據組委會介紹,在僅剩的四檔門票中,1280元的嘉賓票目前出票速度最快,猜想也會在幾天后售罄。相關負責人強調稱:“為了保護廣大歌迷的購票權益,我們還將采取措施防止黃牛囤票,盡量確保每位歌迷都能買到門票。北京演唱會是張學友今年巡演在內地的收官之作,很多外地的歌迷都打電話來咨詢票務詳情。組委會有意推出全球友迷聯誼特區,讓歌迷會的朋友們可以聚在一起。”